對於這些老牌公司的員工而言,新公司想要跟他們合作的話,必須要有強硬的後台。

    而夏淺溪他們的公司一點背景都沒有,也不怪這個公司不把他們給放在眼裏。

    “這件事情的話我來想辦法,清越你接下去的目標,是去尋找一種防水性能很好的膠水還有縫紉的時候,能夠讓針腳細密到至少一天不會有水滲透進來。”

    “好。”許清越記下自己的任務之後,便將電話給掛了。

    夏淺溪則拿著紙跟筆,將許清越剛剛說的公司,名字全部都記錄下來。

    她剛寫完了,沒想到手機鈴聲再次響了起來。

    這一次給她打電話的,竟然是一個陌生的號碼。

    最近陌生的號碼很多,大多數都是麵試者或者是一些新客戶,所以夏淺溪連忙就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喂,您好,請問您是夏小姐嗎?”

    電話那端,傳來了一道非常溫柔而又客氣的女聲。

    “是,我是,請問你是?”

    “我是國際服裝大賽的工作人員,還有三天就要舉辦國際服裝大賽的決賽了,因為今年國際服裝大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所以明天請您到XX大廈,我們會讓五位晉級決賽的選手拍攝簡短的VCR。”

    “大約明天幾點左右?”

    “明天下午兩點之前。”

    “好,我知道了。”

    夏淺溪禮貌的等對方將電話給掛了,又將這件事情給記錄在了小本子上麵。

    國際服裝大賽是三天後就要舉辦,而每一年的國際服裝大賽總決賽的題目總是非常的刁鑽。

    他們壓根就不知道總決賽的題目到底是考驗的是什麽,不如將這件事情放在一邊,反正考驗的還是臨場發揮的能力。

    眼下最為重要的,是找到布萊克先生的聯係方式,並且還得讓布萊克先生同意跟他們簽約。

    雖然許清越已經告訴夏淺溪在網絡上麵壓根就找不到布萊克先生的聯係方式,但夏淺溪還是不死心,又查找了一遍。

    電話號碼雖然找到了三四個,但是打過去不是打錯了就是空號。

    就在夏淺溪心情又急切又煩躁的時候,沒想到薄夜白的聲音卻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出現在了夏淺溪的耳邊。

    “在找什麽呢,嗯?”薄夜白在說話的時候,薄唇總喜歡輕刮著夏淺溪的耳朵。

    夏淺溪每一次都會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在找ge公司的負責人布萊克先生的聯係方式,剛剛清越給我打電話,告訴我找到了性價比非常不錯的一款布料叫做GXT,但是因為聯係不到負責人。”

    夏淺溪說話的這一段時間,原本坐在椅子上麵的她直接就被薄夜白給抱住,然後薄夜白坐在了夏淺溪剛剛坐過的位置,如此一來,夏淺溪就直接環坐在了薄夜白的腿上。

    “你說的是阿莫斯-布萊克?”薄夜白聽了夏淺溪口中的形容之後,微微思考了一番,如此問道。

    夏淺溪原本還非常煩躁的臉色瞬間就變得激動起來,“是啊,就是他,你知道他的聯係方式嗎?我網絡上麵找了好久,都是錯誤的電話號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