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吃飯,吃完了之後我再告訴你什麽東西。”

    薄夜白隻是用餘光看了一眼夏淺溪,隨後便開始殷勤的為夏淺溪夾菜。

    盤子裏麵的飯菜有點豐富,而且跟平時的相比,夏淺溪發現飯菜特別的……高熱量。

    各種肉,還有法式甜點……

    夏淺溪吃完了一碗飯之後,薄夜白又將一份法式甜點遞給了她。

    “不能再吃了,再吃我就要變胖了。”

    夏淺溪的好身材並不是天生就擁有,而是她平時也很注重保持身材。

    如果一個連自己身材都無法保持的女人,夏淺溪覺得是一個不自律的人。

    二十多歲的年紀,正是女孩子最好的年紀,總不能被一身肥胖的肉還有邋遢的外貌所影響吧?

    當然,夏淺溪也沒有鄙視過許清越,畢竟許清越的身材對於夏淺溪而言,是另外一種豐腴的美。

    “不是說要個孩子嗎?長胖是備孕。”薄夜白的語氣非常淡定,說完了之後還親自喂給夏淺溪吃甜點。

    而夏淺溪則因為男人的話瞬間就愣住了,備……備孕?

    她昨晚是說過要跟薄夜白要個孩子沒有錯,但是備孕的話,還沒有想過。

    “哪有一次就中的。”夏淺溪將目光給轉移到了別的地方,臉色不自然得很。

    “那就多來幾次。”薄夜白剛說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繼續說道,“而且我對我自己的能力還是……”

    男人話還沒有說完,夏淺溪直接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巴,“你別說了。”

    越說她越覺得無地自容,有些事情有勇氣去做,但是沒有勇氣提起啊。

    薄夜白輕咬著夏淺溪放在他嘴唇的手,夏淺溪又無奈的把手給收了回來。

    “好好養身體,你身體太弱了,而一次是根本喂不飽我的。”

    夏淺溪:“……”

    嗷嗷嗷,求求你給我點尊嚴好不好!

    也不知道是因為羞赧還是其他的緣故,原本不打算吃的夏淺溪,竟然將一份甜點給吃完。

    到最後撐得直接就躺在了沙發上麵。

    果然生孩子還是很消耗體力的,她雖然是剛醒過來不久,但是總感覺自己吃飽了之後又犯困,壓根一丁點的力氣都使不出來。

    夏淺溪靠在沙發上麵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而薄夜白則趁著夏淺溪睡著之後,打開了放在茶幾上麵白色的小瓷瓶,又替夏淺溪將穿在身上的裙子撩高。

    然後,消腫擦藥。

    他昨天晚上太過於橫衝直撞,這女人絕對是受不住的。

    ——

    夏淺溪這一睡,直接睡到了下午。

    等到她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睡到了床上麵了。

    偌大的臥室裏麵早已經不見薄夜白的身影,床頭櫃上麵依舊跟平時一般放著一杯溫開水,上麵貼著一張紙條,上麵寫著薄夜白去公司了。

    夏淺溪精神養足了,便去工作室將抗洪搶險的工作服剩下的初稿給繼續修繕,這一忙活,直接工作到了晚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