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一臉困惑的男人在聽到夏淺溪的話之後,一雙眼睛裏麵滿是不敢置信。

    “要個孩子?”薄夜白闃黑的眸危險的眯了眯,從來沒有想過這樣子的話會從夏淺溪的口中說出來。

    而夏淺溪則肯定的點點頭,“想要一個孩子,你跟我的孩子。”

    說完了之後,許是因為太過於羞澀的緣故,夏淺溪雙手捧住了薄夜白的臉,然後直接覆上了他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

    男人眼中的驚豔宛若漆黑的夜空中,一簇絢爛的煙花綻放。

    整個黑夜,瞬間就被點綴成為了五光十色的霓虹。

    唯美,幸福!

    薄夜白愣了足足有十秒鍾左右的時間,這才將被動變成了主動,直接扣住了夏淺溪的後腦勺,漸漸加深了這一個吻。

    車子裏麵,一片迤邐。

    甚至整個別墅二樓臥室的燈光,直到淩晨的時候,這才熄滅。

    當一切歸於平靜,夏淺溪早就已經累得連一根手指頭的力氣都沒有,她隻是像隻小貓咪一般蜷縮在薄夜白的懷中,沉沉的睡了過去。

    翌日。

    夏淺溪是被前所未有的窒息感覺給弄醒的。

    她迷茫的睜開眼睛,發現薄夜白那一張放大N倍的俊龐竟然出現在她的麵前。

    不僅如此,這個男人竟然還在吻著她。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出現的全部都是昨天晚上她跟薄夜白從車子纏.綿到房間的一切畫麵。

    原本還有幾分睡意的她,瞬間就清醒過來了。

    “唔……你……”夏淺溪連忙躲開薄夜白的吻,未施粉黛的臉上滿是一片緋紅。

    這個男人在她的身上留下了痕跡,種下了種子,她從來都沒有經曆過這樣子的事情,現在醒過來,隻感覺尷尬而又甜蜜。

    兩個人終於坦誠相待,沒有任何的保留,靈魂也達到了高度的契合。

    但是這種事情,夏淺溪終究是羞澀的。

    “不好意思,把你給吻醒了,可是這是我情不自禁想要吻你。”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還非常溫柔的將夏淺溪給摟著。

    “嘶……”夏淺溪原本還想要動一下,可是發現自己剛動,雙.腿酸軟無力,感覺好像是走了好幾萬部那種。

    薄夜白在見到夏淺溪蹙眉的模樣,臉上有些懊惱,“昨天晚上太失控,我抱你去洗漱。”

    說完便直接掀開了被子,然後率先下床,走到跟臥室連在一起的衣帽間裏麵拿出兩套情侶風的衣服,一套穿在自己的身上,另外一套則替夏淺溪從裏到外穿上。

    夏淺溪接受不了自己被薄夜白照顧得就像是個巨嬰一般的感覺,忍不住抓住了男人的手開口道,“我自己來吧,你這樣子我覺得我就像是個殘疾人。”

    薄夜白卻將自己的手給抽出來,繼續喂夏淺溪穿著。

    做完這一切之後,又將夏淺溪給打橫抱起來,然後往浴室走去。

    夏淺溪雙腳剛被放在下,薄夜白已經為她擠好了牙膏,遞到她的麵前。

    夏淺溪:“……”

    夏淺溪還是接過牙刷,開始刷牙。

    隨後洗臉。

    因為她額頭的碎劉海有些多,洗臉的時候忍不住會弄濕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