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金泉彬有種窒息的感覺時,沒想到許清越已經走到了他的身邊,從包包裏麵拿出一本小本子遞到了金泉彬的麵前。

    “金律師,我叫做許清越,我很崇拜您,您可不可以給我簽個名?”

    “啊……好的好的……”金泉彬先是愣了愣,隨後還是在許清越的本子上麵,給她簽了一個自己的名字。

    許清越直接當著金泉彬的麵親了一口本子,這讓金泉彬有種想要逃跑的衝動。

    “薄大少,既然事情已經完成了,那我也該走了。”

    金泉彬立馬就走到了薄夜白的麵前,語氣不似剛剛那般平穩,反而還有種落荒而逃的感覺。

    “好。”薄夜白微微頷首,金泉彬就立馬往他的賓利旁邊走去。

    站在許清越身邊的韓北洋看到許清越如此花癡的程度,忍不住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擦一擦你嘴巴上麵的口水吧,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你看看你那吃人的眼神,簡直太可怕了。”

    韓北洋非常鄙視,而許清越果然還真傻乎乎的擦了擦自己的嘴巴。

    “學霸,我發現我的春天來了,金律師讓我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許清越雙手相互搓著,那種表情真是讓韓北洋還要害怕。

    “還回不回去吃火鍋了?如果不吃的話我就先回家了。”

    韓北洋雙手環胸,一副冷到不行的模樣。

    “我就不回去吃了,要是你們吃的話你們自己去吃吧。”夏淺溪一點吃火鍋的胃口都沒有,今天晚上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她有點疲倦,隻想要回去好好的睡上一覺,然後明天的話,又稱為一個元氣滿滿的服裝設計師。

    畢竟關於抗洪搶險工作服的設計,她現在就已經有很多的靈感了。

    如今她得趕快將這一套服裝給設計出來,然後去找合適的布料,將其給製作成樣品。

    “可是我肚子還是有點餓,那我跟學霸一起回去吃了。”許清越對於今天晚上的這一頓美餐還是不想放棄,將可憐兮兮的目光給落在韓北洋的身上。

    許清越的身材雖然胖,可是長得是很霸氣可愛那種類型。

    再加上這五年現實生活磨平了她的棱角,現在的許清越反而走的是可愛的路線,那一雙像無辜狗狗的眼睛,看得韓北洋這個鋼鐵直男都有些遭不住。

    “咳咳……走吧走吧,我帶你走。”

    韓北洋雖然不喜歡許清越,但是許清越的眼神,還是讓他妥協了。

    於是乎,韓北洋跟許清越也開著薄夜白下屬的車子離開。

    而薄夜白跟夏淺溪,則上了他們麵前停著的那一輛邁巴赫裏麵。

    車子裏麵,薄夜白緊握著夏淺溪的雙手。

    明明車子裏麵的空調開得很足,但是薄夜白卻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女人一年四季手腳都非常的冰冷。

    很多次薄夜白都是發現晚上睡覺的時候,這個女人總是習慣性的往他的懷裏麵去鑽。

    而他抱著她的時候,全身冰涼。

    夏淺溪任由薄夜白握著她的雙手,直接就將腦袋給枕在了他的胸口。

    “薄夜白,今天晚上的事情,謝謝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