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金律師,真的是幽默風趣啊!

    金泉彬立馬又從公文包裏麵拿出了一份遺囑,然後遞到了夏正朗的麵前。

    夏正朗直接就撕了!

    金泉彬再次拿出一份……

    如此循環了好幾次之後,夏正朗都已經被金泉彬折騰得沒有任何的脾氣了。

    “淺溪,你讓爸爸把所有的家產都給你,那我們呢?我們還要繼續生活下去,我們拿什麽生活?”

    唐詩柔看著這遺囑,滿臉都是不敢置信的震驚。

    如果所有的家產都給了夏淺溪這個賤人,那她跟她媽媽忍辱負重了這麽多年的意義何在?

    到頭來還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薄夜白什麽話都沒有說,隻是從他身上所散發出來那駭人的氣場,卻讓整個房間裏麵的氣氛一下子就變得異常的壓抑起來。

    他看了一眼站在夏正朗身邊的下屬,隻需要一個眼神,下屬立馬就懂了薄夜白的意思。

    下屬再次將夏正朗給鉗製住,往外麵拽去。

    剛好走到外麵,五六個警.察直接就跑了過來。

    “聽說這個地方有人報警,請問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這個警.察在說話的同時,還將自己的工作證給放在了夏正朗他們麵前。

    “沒有發生什麽事情,沒有……”夏正朗最後一絲絲的理智在看到警.察出現之後,瞬間就崩潰了。

    雙.腿陣陣發軟,眼前陣陣發黑。

    “如果換做是我的話,現在立馬就簽了,反正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韓北洋恰到好處的說了這麽一句,夏正朗最終絕望道,“我現在就簽,筆給我,我馬上簽字。”

    金泉彬立馬就將紙跟筆拿到了夏正朗的麵前,夏正朗這一次果然不再拖延時間,像是被惡犬追一般,直接就在簽字的地方寫下了自己的名字,而且還摁了手印。

    金泉彬非常小心翼翼的將這一張遺囑給放到自己的文件袋裏麵,而鉗製著夏正朗的下屬,也放開了他。

    “沒什麽事情,可能是別人的惡作劇。”

    薄夜白對著突然闖入的幾個警.察如此說道,可能是因為薄夜白身上那令人信服的氣質太過於強烈,這幾個警.察竟然一點都不懷疑他所說的話。

    隻是就這麽來,他們還是有些不甘心。

    警.察將詢問的眼神落在了夏正朗的身上,然後問道,“確定沒有什麽事情嗎?”

    夏正朗看著薄夜白手中把玩著的那一隻錄音筆,腦袋搖得就跟撥浪鼓似的。

    “沒有什麽事情,一點事情都沒有,我們剛剛隻是發生了一些誤會,我們已經私了了。”

    夏正朗立馬就對警.察如此解釋道,說完了之後,警.察這才離開。

    而薄夜白的下屬再也沒有鉗製住夏正朗,此刻的他渾身上下一點力道都沒有,直接就癱倒在了地上。

    “我們走吧。”

    薄夜白牽著夏淺溪的手,往外麵走去。

    十多秒的時間,偌大的房間裏麵,就隻剩下夏正朗,唐詩柔還有唐玉媚三個人了。

    “完了……這一次我真的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