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畜生。”

    夏正朗因為夏淺溪的話明顯氣得不輕,但是無奈自己的身體都被牢牢的綁著,一時間壓根就無法掙脫。

    “送到警.察局。”薄夜白眉頭深深的蹙在一起,眼底暗潮翻湧,整個人看上去宛若一隻危險的猛獸一般。

    夏淺溪,已經成為了他的底線。

    隻要他薄夜白活著一天,那麽就不會讓夏淺溪受到任何的傷害。

    哪怕這個人,是夏淺溪的父親。

    “是。”下屬領命之後,便開始替夏正朗等人身上綁著的繩子給解開,剛得到自由的夏正朗想要逃跑,直接被下屬給拽住,然後一腳往膝蓋骨踹去,夏正朗當場就跪在了地上,疼得臉色發白。

    “爸爸——”

    “正朗——”

    唐玉媚跟唐詩柔母女倆在見到這一幕,嚇得立馬就撲到了夏正朗的身邊欲要將他給扶起來。

    可是夏正朗卻因為膝蓋太疼的緣故,不僅沒有站起來,反而還癱倒在地。

    “你們……你們這是犯法的!”夏正朗伸出顫抖的手指頭指在薄夜白的身上,下屬立馬就一掌打過去。

    那力道大得夏正朗感覺自己的手像是斷了一般,直接就打得發麻了。

    “混賬,少爺是你能夠指的人嗎?”

    下屬的表情非常的憤怒,對於他們而言,薄夜白在他們心裏的地位已經上升到了神砥一般,如今竟然被夏正朗當麵指著,那感覺就像是自己最信仰的神靈受到了褻瀆一般。

    下屬說完了之後,便拽著這三個人往外麵走去。

    而夏正朗現在已經知道自己要是再不妥協的話,那麽等待他的,便是永無天日的牢獄之災。

    “等等——等等——”

    夏正朗突然間就大聲叫喚起來,而薄夜白則將淡漠的目光給落在了他的身上。

    “我把夏家所有的遺產都給淺溪還不行嗎?”夏正朗反正是心裏麵已經算計好了,等到他再次改遺囑的時候,那也是已經安全的時候了。

    現在他隻能先安撫好這些人的情緒,至於以後的事情,隻要他足夠小心,就不可能會像今天晚上一般。

    “那你就在遺囑上麵簽字畫押。”

    薄夜白說完了之後,就看到門口出現了一個提著公文包的人。

    這個男人身上穿著一套湛藍色的西裝,戴著一個金框眼鏡,看著非常的聰穎冷靜,氣質儒雅到爆。

    這個男人在走到房間裏麵之後,就對著薄夜白點點頭,隨後打開公文包,從裏麵拿出一個文件。

    “夏市長您好,我是環鼎律師事務所的金律師,這是我幫您擬定好的遺囑,這個遺囑上麵涉及到您手上百分之百的財產,在您逝世之後都會變成您女兒夏淺溪的,如果沒有什麽問題的話,請您在上麵簽字畫押。”

    夏正朗氣得差點一口氣提不上來,他壓根就沒有料到,這個神秘男子竟然還早就做好了準備。

    他還想要故意拖延,現在……

    “金律師?環鼎律師事務所?”許清越像是想到了什麽,臉色變得瞬間就無比興奮起來,“你是不是叫做金泉彬,環鼎律師事務所那個金牌律師?以一個人的收入碾壓好幾個律師事務所收入的那個金泉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