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聲源地,便看到了呆在休息室的門已經被打開,薄夜白率先出來,緊跟著便是夏淺溪,許清越,韓北洋……

    薄夜白目光冷漠如深潭,整個人看上去宛若萬人敬仰的君主。

    眉宇之間的淡漠,早就將一切人間的繁華置之度外;

    身上的清貴矜華,卻又讓人不敢直視。

    陰森恐怖的房間,因為薄夜白的出現,瞬間就變成非常的肅穆。

    當夏正朗,唐詩柔還有唐玉媚三個人在見到薄夜白之後,臉色如死灰,比剛剛知道自己已經死了還要絕望。

    在他們的內心深處,薄夜白甚至比掌管生死的閻王還要讓人忌憚三分。

    隻是如此神秘的男人,卻像是吊足了他們的胃口一般,就是沒有告訴他們他的真實身份。

    他越是不告訴他們身份,他們就越覺得這個男人背後勢力深不可測。

    夏正朗雖然在看到薄夜白之後已經知道自己現在是任人宰割的地步,但還是表現出非常憤怒道,“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抓走淮城的市長,明天早上就會有報道爆出市長一家三口失蹤的事情。”

    夏正朗明天還有好幾個會議要召開,如果那些下屬發現他沒有出席會議,打電話也不接的話,他失蹤這件事情其實會很快就被發現。

    如今隻要他可以拖延時候,等待救援。

    “無妨,到時候把淮城市長所作所為也一並報道上去,這五年來,淮城的新聞真實越來越平淡。”

    薄夜白的語氣淡淡的,可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卻仿佛帶著前所未有的威懾,讓原本還打算讓他們放他走的夏正朗瞬間眼睛瞪大。

    這個男人的言外之意,夏正朗又怎麽可能會不明白呢?

    如果他這些年的所作所為都被報道出去,那麽他幾十年奮鬥的一切,都會煙消雲散,甚至下半輩子,都會在牢裏麵度過。

    夏正朗怎麽可能會放棄現在的錦衣玉食,去監獄裏麵呢?

    為官這麽多年,他比誰都清楚,在監獄裏麵生活著的到底是怎樣的一群人。

    說不定他活不了半個月,就會被折磨致死。

    “你想要幹什麽?”夏正朗心驚膽戰的問道,“或者是你想要從我的身上得到些什麽?”

    這個男人明明掌握了他們所有的罪行,依靠他的能力,完全可以毀了夏正朗。

    但是他們卻拖延到今天晚上,並且還安排了這樣一出戲,絕對有其他的目的。

    夏正朗又不是傻子,怎麽可能會不明白呢?

    “夏家所有的遺產,都隻能給淺溪一個人。”

    薄夜白那性.感的薄唇張張合合,從始至終語氣都沒有過多的變化。

    他提的不是要求,而是命令。

    “不可能!”夏正朗想也不想的就拒絕。

    他寧願將夏家所有的家產都捐給慈善機構,也不願意給自己的長女。

    他對她有一種厭惡,那是見到她就想到曾經如同傀儡一般的自己。

    “那我隻好把你送到監獄裏麵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