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玉媚的可惡,雖然比不上唐詩柔跟夏正朗,但是因為她拆散的家庭,還有害過別人老婆的行為,其實所造的孽,也沒有比其他兩個人少。

    而夏正朗在聽到了唐玉媚的坦白之後,一張臉上滿是不敢置信,隻感覺頭頂突然間就長出了一個大草原。

    “玉媚,你……”夏正朗的語氣裏麵滿是驚愕,這一刻,他突然間覺得自己那冰清玉潔的女人,氣質一瞬間就變了。

    變得非常的俗氣,甚至覺得惡心。

    “對不起,正朗。”唐玉媚的語氣聽不出任何愧疚,反而還指責起了夏正朗來,“你當初還沒結婚的時候,你壓根就不敢見我,我沒有工作沒有錢,你讓我怎麽生活下去,後來你結婚了之後,我發現我有了身孕,那個時候你連自己的自由都無法掌控,更別說照顧我跟詩柔母女倆了,雖然我愛你沒有錯,但是我必須要活下去……”

    唐玉媚的一席話,已經將所有的過錯都給推到了夏正朗的身上。

    而夏正朗一聽,瞬間氣不打一處來,“賤人,你給我閉嘴,我不是給過你一筆錢了嗎?那一筆錢足夠你生活好幾年了!”

    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竟然給他戴了這麽多的綠帽子。

    砰——

    坐在前麵的閻王再次狠狠拍了一下驚堂木,“放肆!”

    聲音不怒而威,再加上如今三個人已經相信他們死了,對這個閻王心裏麵開始產生出了強烈的恐懼。

    “除了我說的這些之外,你們還聯手害死了夏淺溪,罪孽太深,沒有機會投胎,直接打入十八層地獄,上刀山下火海永世不得超生。”

    “不,不是我們聯手害死夏淺溪的,這個主意是正朗想的,一開始我們什麽都不知道,閻王爺,我所說的都是真話。”

    唐玉媚已經開始在推卸自己的責任,而夏正朗再一次對唐玉媚失望透頂。

    “是這樣的嗎夏正朗?”

    “這件事情我們三個人都參與了,不是我一個人。”夏正朗的劣根性已經全部都展現出來,既然這個女人敢如此對待他,那他也不可能自己一個人承受所有的罪責而讓這個女人逍遙投胎。

    “爸,媽,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你們這樣相互指責有什麽意義,我們都要下十八層地獄。”

    唐詩柔的一席話,讓夏正朗跟唐玉媚兩個人這才醒悟過來,不再爭論。

    “你們三個人當中,如果有人站出來可以承認殺死夏淺溪這件事,那麽就有一個投胎轉世的名額……”

    其實這個假扮閻王的男人在說到這裏的時候,已經有些穿幫了。

    可是夏正朗等人現在的所有注意力都已經不在是這個閻王的身上,而是投胎轉世。

    人,生前害怕死亡;

    死了之後害怕自己投不了胎……

    說白了其實就是對於未知的恐懼。

    “真的可以投胎嗎?”原本還勸夏正朗跟唐玉媚的唐詩柔此刻一張臉上滿是欣喜若狂。

    閻王肯定的點點頭,“嗯。”

    “怎麽樣想好了嗎?你們打算誰來承擔這件事情?”

    “柔柔,這件事情雖然是我想出來的,但是我的目的是想要為你解決一個絆腳石,爸爸這麽做都是為了你,這些年來我照顧你們母女倆這麽多,你也報答報答我,跟你.媽一起承擔這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