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嚇得直接就尖叫出聲,想要立即就往門口跑去,但她竟然聽到了臥室門被打開然後又狠狠關上的聲音。

    砰——

    門與門框被用力撞擊的聲音讓唐詩柔瞬間就被嚇得發抖,她感覺黑暗中,有什麽東西進來了。

    “誰?給我出來,不要在這個地方裝神弄鬼!”

    “出來啊!”

    “夏淺溪,是不是你!”

    唐詩柔對著黑乎乎的房間歇斯底裏的叫喚起來,這種被人窺視但是自己卻根本不知道進來的是什麽東西,簡直太可怕了。

    然而,就在唐詩柔歇斯底裏的喊叫了這麽幾聲之後,沒想到房間裏麵竟然再次安靜起來。

    唐詩柔下意識的就想要拉開窗簾,然後讓房間外麵的燈光照射在房子裏麵,好看清楚房子裏麵的一切。

    她用力拉開了窗簾,沒想到血手印的窗戶上麵,竟然出現了一張血臉來,唐詩柔嚇得再次尖叫起來,等到她轉過去,竟然跟一張麵無血色的死人臉撞在一起,這一張臉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了,而嘴巴裏麵一直有汩汩的鮮血冒出。

    “是你害死我的……是你害死我的……我要找你索命……”

    這一張死人臉突然間開口說話,從他口中噴出來的血濺在了唐詩柔的身上。

    緊接著唐詩柔因為受到了刺激太大,直接被嚇暈過去了。

    當然,受到驚嚇的還不止唐詩柔一個人,停電的事情,讓在客廳裏麵纏.綿的夏正朗跟唐玉媚兩個人也慌張起來。

    夏正朗一把推開了坐在他身上的唐玉媚,而唐玉媚則連忙在黑暗中整理著自己的衣服。

    “保姆呢?這是怎麽一回事?好端端的怎麽會停電?保姆!”

    夏正朗朝著保姆平時呆著的小房間大聲叫喚起來。

    雖然家裏麵有保姆沒錯,但是沒有什麽事情,晚上保姆隻能呆在那一間小房子裏麵不能出來。

    平常夏正朗叫喚保姆,保姆立馬就會從小房間裏麵出來,而如今任憑夏正朗怎麽叫喚,保姆就好像是睡死了一般,一點回應都沒有。

    “真是越來越沒有規矩了,明天就把你給辭了。”夏正朗罵罵咧咧,隻是正在穿衣服的唐玉媚,突然間就聽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聲音來。

    “正朗,你有沒有聽到些什麽聲音?”

    唐玉媚止住手上的動作,說完了之後,便將警惕的目光給落在了樓梯口。

    然而停電的客廳裏麵,樓梯口黑漆漆的什麽也看不到。

    但是唐玉媚現在的感覺就跟不久前的唐詩柔一般,背後陰森森的,仿佛樓梯口站著人。

    唐玉媚嚇得直接就跑到了夏正朗的身邊,然後躲在了他的身後。

    “正朗,樓梯口有人……我看到腳了……”

    唐玉媚說話的聲音哆哆嗦嗦,那語氣別提有多可憐了。

    “柔柔,是你嗎?柔柔?”

    夏正朗朝著樓梯口如此問道,隻是回答他的是安靜詭異的沉默。

    十秒鍾的時間,樓梯口就傳來了滴水的聲音。

    滴答——

    滴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