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種被堅定選擇的感覺,讓夏淺溪縈繞在心頭的陰鬱瞬間就消失了。

    她確實是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但是這一點都不妨礙她找到了薄夜白這個依靠。

    彌補了她那匱乏的安全感,讓她可以肆無忌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一個男人給足了一個女人安全感,其實這個世界上的女人就不會無理取鬧。

    然而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男人卻告訴女人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表麵上聽起來似乎很對,但真正愛一個,給他安全感是最起碼的。

    夏淺溪慶幸自己沒有跟沈以琛這個渣男在一起,而是遇到了薄夜白。

    “好戲什麽時候開始?我們總不能跟著唐詩柔他們看這個綜藝節目吧?天呐我看到唐詩柔這個女人就覺得惡心。”

    站在韓北洋身邊的許清越忍不住開始抱怨起來,畢竟都過了這麽長的一段時間還沒有進入主題,她感覺自己那好奇心都被撓得癢癢的。

    就在許清越話音剛落,沒想到液晶屏幕裏麵,坐在沙發上麵的唐詩柔突然間就站了起來。

    “爸爸,媽媽,我有點困了,我先上樓去休息。”唐詩柔說完了之後,還順帶打了個哈欠。

    夏正朗點點頭,唐詩柔便往樓上上去了。

    而唐玉媚在唐詩柔走了之後,臉上還帶著幾分玉女氣質的她,瞬間就變了。

    她直接就靠在了夏正朗的懷中,一張臉上滿是嬌媚的表情。

    “正朗,關於財產分割的這件事情,到底什麽時候才能夠弄好?淺溪這丫頭我已經對她失望透頂了,詩柔又太善良不忍心主動提這件事情,隻能由我當這個惡人了。”

    唐玉媚滿是身不由己的表情,讓前一刻還看起來無比威嚴的夏正朗,臉上的冷硬立馬就化開了。

    隻見他直接將唐玉媚給抱上了自己的大腿,然後兩個人情不自禁的親了起來。

    這一幕,當然也被隔壁別墅裏麵呆著的所有人看到。

    “我靠,實在是太辣眼睛了,怎麽好端端的就變成了霓虹國風呢?我不想看不想看,真的惡心到爆。”

    許清越真的是見到夏正朗跟唐玉媚這兩個五十多歲的人在一起親密就直接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感覺今天晚上吃的不多的火鍋都要給吐出來了。

    夏淺溪隻是看了一眼許清越,隨後又將目光給落在了液晶大屏幕上麵。

    夏正朗跟唐玉媚兩個人已經擁吻結束。

    “這件事情我會盡快弄好,如今我還沒調查處那畜生身邊的男人是誰,不能盲目下手,萬一得罪了那個神秘男子,那就得不償失,你暫且不要著急,我答應過你的事情,哪一件沒有實現呢?”

    夏正朗說話的同時,手也開始不老實起來。

    整個客廳裏麵,氣氛變得更加的迤邐了。

    夏淺溪不想看唐玉媚跟夏正朗,便直接將目光轉移到了液晶屏幕的最上麵。

    屏幕裏麵,唐詩柔已經回到了自己的臥室,然後關上門去洗手間洗漱。

    夏淺溪看著浴室裏麵唐詩柔露出一小截的身體,心裏麵也開始忍不住期待起來。

    很快,就要進入今天晚上最精彩的環節了。

    當然,在浴室裏麵洗漱的唐詩柔,是壓根不知道她們今天晚上的一切,都已經被攝像頭給監控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