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們的薄總魅力非凡啊,竟然讓我的朋友都流鼻血了。”

    夏淺溪語氣帶著幾分玩笑的意味,說完了之後,眼神還若有似無的掃了一眼薄夜白的身材。

    “我可以認為薄太太這是在吃醋嗎?”薄夜白反問,說話的同時,已經欺身靠近夏淺溪。

    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近到夏淺溪可以感覺得到從男人身上散發出來的熱量。

    “我不喜歡吃醋。”夏淺溪說完,低下頭繼續洗菜。

    隻是薄夜白卻在她的臉頰上麵親了一口,“那喜歡吃什麽,老公現在給你做。”

    “我基本不挑食,你可以做你擅長的。”夏淺溪跟薄夜白住在一起這麽久,還從來都沒有吃過薄夜白做的飯菜。

    對於這個日理萬機的男人而言,她對他的廚藝似乎沒有任何的信心。

    畢竟長得好看,又聰明會賺錢的男人,如果再會做飯的話,本身就太犯規了。

    “就這麽小看我,嗯?”薄夜白當然知道夏淺溪為什麽會讓他做自己擅長的,忍不住眉毛挑了挑。

    “所以我在給你機會證明。”

    “聽說被老婆親一口的話,廚藝會變強的。”薄夜白說完了之後,直接伸手摟住夏淺溪的腰,將她拽入懷中。

    夏淺溪還沒有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直接就被薄夜白給封住了嘴唇。

    夏淺溪:“……”

    這家夥,真的是隻要一逮到機會就親她。

    好在現在廚房裏麵就隻有他們兩個人,清越跟韓北洋短時間也不可能會回來,夏淺溪雙手勾住了薄夜白的脖子,然後漸漸加深了這一個吻。

    一時間,廚房裏麵的氣氛變得異常的曖昧撩人。

    夏淺溪跟薄夜白吻得投入,壓根不知道的是廚房外麵的小窗戶旁邊,赫然出現了兩顆黑色的腦袋。

    是韓北洋跟許清越躲在外麵。

    “臥槽臥槽臥槽,我這是看到了什麽,兩個平時看起來禁欲到不得了的人,私底下竟然是這麽的熱情奔放。”

    許清越的聲音要多激動有多激動,因為太過於緊張的緣故,隻能一次次掐著自己的大腿讓自己冷靜下來。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薄大少的活春gong,這輩子死而無憾了。

    “是啊,我也沒想到。”站在許清越身邊的韓北洋語氣聽起來有幾分紈絝,但是那一雙眼睛裏麵,卻閃過強烈的失落感。

    隻可惜站在他身邊的許清越並沒有發現罷了。

    原本許清越還想要再看些什麽,但是韓北洋竟然捂住了她的眼睛。

    “韓北洋你幹什麽,你蒙著我的眼睛這是鬧哪樣,趕快放開……”許清越心急得不得了。

    “要是被薄大少發現你偷看他,你覺得會有怎樣的後果?趕快去將洗好的菜給端到桌子上麵,今天晚上我們還要看戲,吃不飽哪有力氣看戲。”

    許清越隻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在韓北洋的身後,去把洗好的飯菜給端到桌子上麵。

    當然,他們還是留了足夠長的時間讓夏淺溪跟薄夜白在廚房裏麵恩愛。

    半個小時之後,一桌豐盛的火鍋晚餐便出現在四個人的視線裏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