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決定好在別墅吃完飯,所以夏淺溪他們便在韓北洋來之前,將火鍋所要準備的菜都給弄好。

    薄夜白原本是想要幫點忙的,可是許清越根本就不敢讓他這一尊法神做事,但凡薄夜白眼睛看到的地方,許清越立馬就把菜給拿開。

    到最後,薄夜白隻好無奈的站在一旁,看著夏淺溪跟許清越忙來忙去。

    當然,站在夏淺溪旁邊洗菜的許清越,還是會時不時偷看薄夜白。

    這個男人一舉一動,都散發著強烈的男性荷爾蒙的氣息,即便是他什麽都不做,隨便一站,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淺溪啊淺溪,你男人實在是A爆了好不好,怎麽看怎麽讓人少女心爆棚,簡直就是霸道總裁本尊了。”

    許清越用手肘輕輕的碰了碰夏淺溪,然後湊到她的耳邊小聲讚歎著。

    她臉上的表情,莫名的讓夏淺溪想到了大灰狼。

    “擦一擦嘴巴上麵的口水。”

    夏淺溪無奈的看了一眼許清越,五年前她也沒有花癡到這般地步,怎麽現在就這樣子了呢?

    “我說真的,這種男人看臉都能濕,話說每天晚上是不是你主動撲倒他的?你看過《五十度灰》沒有?你男人一副禁欲的模樣,讓我很有靈感想要YY他就是裏麵的男主。”

    “我沒有看過,《五十度灰》好看嗎?”夏淺溪不太喜歡看電視劇之類的。

    “超級好看,你今天晚上可以跟薄大少一起看,真的,我沒騙你。”

    許清越說得津津有味,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她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許清越隻要放下手中洗著的菜,然後拿起手機看了眼來電顯示。

    原本還笑意盈盈的臉,立馬就冷了下來。

    “怎麽了?”夏淺溪看到許清越的表情,問道。

    “是周柏打來的電話。”許清越對於夏淺溪倒是一點都沒有隱瞞。

    “你跟周柏還有聯係?”夏淺溪眉頭蹙了蹙,周柏這種男人壓根就不值得留戀。

    “不是,是他這兩天一直找我的。不過淺溪你放心,我是絕對不可能繼續跟周柏這個人渣複合,我現在就是靜靜的看著他演戲。”

    夏淺溪聽到許清越的話之後,這才將高高懸起的一顆心放下。

    她還以為許清越吃回頭草呢。

    很快,許清越邊當著夏淺溪的麵將電話給接了起來,並且還摁下了‘擴音’鍵。

    如此一來,電話裏麵周柏到底說些什麽,夏淺溪也聽得一清二楚。

    “越越……”電話裏麵,周柏讓人惡心的聲音響起,許清越跟夏淺溪兩個人同時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而許清越則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夏淺溪緊緊閉著嘴巴,什麽話也不說。

    “有事嗎?我很忙。”許清越的語氣非常冷酷。

    一個人喜不喜歡另外一個人,是隱藏不住的。

    而夏淺溪看到許清越的眼中沒有任何欣喜若狂的樣子,反而浮現出幾分嘲弄,夏淺溪知道,這一次許清越是真的對周柏沒有任何的感情了。

    “我現在在家樓下,你把鎖的密碼給換了嗎?”周柏的語氣要多卑微有多卑微,跟前幾天見到那囂張跋扈而又無比薄情寡義的他,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