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剛切好的水果,大家來嚐嚐。”

    這一抹身影的主人,便是韓北洋的相親對象方婉沁。

    夏淺溪記得自己離開公司之前,方婉沁來麵試,不是因為韓北洋被氣走了嗎?

    為什麽現在竟然還在這個地方呢?

    難道她離開的這兩天裏麵,發生了什麽她不知道的事情嗎?

    “是這樣的,我覺得婉沁設計的衣服很好看,所以就直接錄用她了。”許清越在看到夏淺溪眼中的困惑之後,就連忙解釋起來。

    “原來如此,挺好的,我也打算想要聯係你呢。”夏淺溪倒也很喜歡方婉沁的設計風格,即便是許清越沒有把她給留下來,她也會主動打電話聯係的。

    隻是韓北洋則在見到方婉沁之後,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淺溪你趕快將你的方法告訴我呀,可急死我了,你趕快說。”許清越一邊吃著方婉沁切好的水果一邊繼續剛剛的話題。

    “你們有事情聊的話,那我先離開了。”

    方婉沁倒是比夏淺溪想象當中的還要會察言觀色,說完了之後,便離開了辦公室。

    如今,偌大的房間裏麵,就隻剩下夏淺溪,韓北洋還有許清越三個人了。

    夏淺溪便將自己的計劃告訴給了韓北洋跟許清越。

    許清越聽完了之後,一雙眼睛裏麵出現了躍躍欲試的光芒來。

    “天呐,這個計劃什麽時候進行?我有點迫不及待了,淺溪要不現在我們就去虐渣吧,雖然還沒有實施,但是我覺得很興奮。”

    許清越雙手交握在一起,一張臉上出現了非常期待的表情。

    “這個計劃的話,今天晚上就會實施,而且薄夜白也同意了。”

    夏淺溪看著許清越如此迫不及待的模樣,忍不住啞然失笑。

    果然還是跟大學時候的性子一樣,總是沉不住氣。

    “嘖嘖嘖,古人說‘最毒婦人心’,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錯,以後我要是有什麽地方得罪了你們,你們記得一定要告訴我,不要這麽殘忍的對待我。”

    韓北洋在聽完了夏淺溪的計劃之後,雙手環胸,一張臉上雖然滿是嫌棄,但是那一雙眸中也出現了期待。

    “你懂什麽?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如果不是他們先做出對不起淺溪的事情的話,那淺溪也不會報複他們,你這種人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許清越替夏淺溪打抱不平,雖然以前許清越很崇拜韓北洋,把他已經當成了學神,這輩子都高不可攀的一個人物。

    但是這幾天的相處,許清越也漸漸了解為什麽夏淺溪不喜歡韓北洋了。

    因為這個男人的嘴巴實在是太毒了。

    “好吧好吧,我不該多嘴,既然她都已經回來了,那我也不在這個地方湊熱鬧,我先回家休息休息了,這幾天我可是忙成狗。”

    韓北洋打了個哈欠,說話的同時往外麵走去。

    下午的工作,除了處理一些訂單還有開發新客戶之外,夏淺溪的工作倒也算不上有多繁重。

    等到五點左右,薄夜白便過來找夏淺溪了。

    隻是他剛走到夏淺溪辦公室的門口,看到夏淺溪正在跟自己的員工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