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手機響了……”唐詩柔躲開沈以琛的親吻,連忙往床頭櫃所在的位置移動。

    而沈以琛溫潤的臉上出現了慍怒,明顯是被打擾的不爽。

    他長手一撈,將爬到床頭櫃位置的唐詩柔腰肢給禁錮住,然後再次拽入到了自己的懷中。

    “不讓你接電話,寶貝難道我沒有電話誘惑,嗯?

    唐詩柔差一點就抓到手機了,可是因為沈以琛的行為,竟然白爬了。

    “別鬧。”唐詩柔說完,又往床頭櫃旁邊移動。

    好在這一次沈以琛並沒有再次為難唐詩柔,她終於拿到手機了。

    唐詩柔打開手機看了一下新消息提示,一個沒有備注的號碼發過來一則消息。

    【匿名號碼】:事情已經完成了。視頻%

    這一則消息的後麵,還有一個十多秒的視頻。

    唐詩柔不以為然的點開了這一個視頻,隻看了三秒,就被嚇得直接將手機給扔了出去。

    “啊……”唐詩柔緋紅的那一張臉上,瞬間變得蒼白。

    此時此刻,她臉上已經一丁點的血色也沒有了,整個人身體微微發抖,明顯被嚇得不輕。

    沈以琛在看到這個模樣的唐詩柔,原本躺在床上的他眉頭也不悅的蹙了蹙,薄唇輕啟,“怎麽了?”

    “夏淺溪死了……夏淺溪真的死了……”

    唐詩柔像是在回答沈以琛的問題又像是在喃喃自言自語。

    她一副手足無措的模樣,像是了結了心頭大恨的暢快,又像是在害怕著些什麽。

    “沒想到這女人就這麽容易死了,我還以為這一次她會像前幾次一樣大難不死。哈哈哈,夏淺溪真的死了。”唐詩柔極端的震驚之後便開始肆無忌憚的笑了起來,她雙手握住了沈以琛的手,然後用著最為天真無邪的聲音說道,“以琛,夏淺溪死了……哈哈哈,從此以後就沒有人跟我競爭了,我是國際服裝大賽的冠軍,我是市長的前進。”

    唐詩柔的心情前所未有的舒暢,那個讓她一直屈居第二的夏淺溪,終於死了。

    沈以琛則因為唐詩柔的話丈二摸不著頭腦,因為眉頭蹙得太深的緣故,他的額間已經出現了很明顯的一個‘川’字。

    “你說什麽?淺溪怎麽了?好端端的怎麽會死?”

    沈以琛反握住唐詩柔的手,眼中閃過一抹焦急。

    他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內心就慌亂得很。

    誰知道唐詩柔竟然一下子將他給推開,然後坐在了梳妝台的麵前開始擺弄著自己的頭發。

    “當然是被人給殺死的,我們正愁找不到解決她的機會,沒想到這個女人倒是好,竟然跑去了晉城北區,爸爸便找人把她給綁架殺死了,哈哈哈,真是罪有應得。”

    唐詩柔笑得那叫一個猖狂,整理好淩亂的頭發之後又將被她扔在地上的手機給撿了起來,繼續開始觀看著這一個短視頻。

    視頻裏麵,是夏淺溪淒慘的聲音,沈以琛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也將目光給落到了唐詩柔的手機屏幕上麵。

    沈以琛不看還好,這一看,瞬間就捂著自己的嘴巴往衛生間裏麵跑去,然後開始狂嘔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