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並沒有直接回答兄弟倆,而是將目光落到了地下室的一個小窗子上麵。

    透過這一個小窗子,可以看到漆黑的夜空中,掛著的那一輪彎月。

    夏淺溪嘴角微微上揚起一個淺淺的弧度,兄弟倆看到之後,隻感覺背脊在陣陣發涼。

    媽-的,這女人實在是太邪門了。

    ……

    十多分鍾之後,夏淺溪他們已經離開了地下室。

    她呆在別墅的花園裏麵等待著薄夜白來接她走,而站在她身邊的雙胞胎兄弟倆,則一直的惶惶不安著。

    對於他們而言,夏淺溪已經不是肥羊,而是一尊羅刹,他們現在恨不得這個女人趕快離開。

    隻要他們兄弟倆一想起夏淺溪在地下室裏麵吩咐他們所做的事情,就一陣後怕。

    果然,女人要是狠起來的話,壓根沒有男人什麽事情。

    安靜的別墅周圍,終於傳來了汽車的聲音。

    一道強光打在了他們三個人的身上,夏淺溪眼中白茫茫的一片,但還是直視著強光。

    而雙胞胎兄弟倆隻感覺這燈光照在他們身上就像是被大火給烤了一般,立馬就躲在了柱子的後麵。

    這一道強光足足十多秒之後才弱下去,等到徹底消失,他們三個人的視線裏麵,也出現了十多輛黑色的轎車。

    這陣勢,真真是將雙胞胎兄弟倆給震懾到了。

    他們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的排場,而且這些車子也不是普通車子,但是到底是什麽車呢他們又說不上來。

    總感覺車子停穩之後,裏麵下來的是電視劇裏麵扛著槍械的那些大個頭。

    “大哥……我們今天晚上,是不是招惹了什麽了不得的大人物啊?”

    弟弟咽著口水,一雙眼睛都快要看直了。

    本來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就很詭異,簡直顛覆了他們這些年的認知。

    如今再加上眼前所見到的這一幕,總是讓人感覺身體陣陣發涼。

    “鬼知道呢?反正我們現在也沒有第二種選擇,隻能祈禱那個邪氣的女人能夠說話算數,我們的人還在他們手上呢。”

    哥哥一開始那狠戾的表情如今也像是霜打的茄子一般焉了下來,心裏麵完全沒有底。

    兄弟倆目光死死的落在了停在最前麵的黑色轎車上,看到了司機繞過車頭,然後將副駕駛的門給打開。

    那態度卑微恭敬,讓人忍不住好奇坐在副駕駛位置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隻黑色的皮鞋。

    緊接著便是一雙修長筆直的西裝腿,然後是一個身材至少一米八五左右的男人從車上下來。

    月色凜冽森寒,而這個從車子裏麵下來的男人氣勢比月色還要凜冽森寒。

    他的出現,天上掛著的那一輪彎月都已經黯然失色。

    兄弟倆在道上混了這麽多年,什麽樣的人沒有見過。

    但是沒有哪一個人,可以跟眼前的這個男人相媲美。

    這種一看就絕非凡人的天之驕子,兄弟兩個人心裏麵竟然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

    沒有殺死那個邪門的女人並且聽她的話,是他們兄弟倆這輩子做過最明智的選擇。

    “夜白——”

    夏淺溪在看到薄夜白出現在她的視線裏麵之後,直接從別墅的花園裏麵跑到了薄夜白的身邊,然後一頭紮到了男人的懷中,貪婪呼吸著男人身上的專屬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