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照射在刀刃上麵,折射出來的寒光打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夏淺溪瞳孔驟然緊縮,立馬就下意識的將自己的身子給往後麵傾了傾。

    “如果你不講信用的話,你的妻子還有孩子,絕對會出事。”夏淺溪已經不想再跟這兩個男人繼續迂回了。

    如今她已經給薄夜白打了電話,趁著這個男人在救她的這一段時間裏麵,必須要將主動權給轉移到自己的手上。

    否則,這兩個男人絕對會更加的有恃無恐。

    “你放屁,就憑你的話,還能對我的妻子還有孩子怎麽樣?我混了這麽多年,還沒有人威脅我。”

    雙胞胎的哥哥將夏淺溪的頭發往自己麵前拽,然後刀子已經抵在了夏淺溪纖細的腰間。

    那鋒利的刀尖,隔著薄薄的衣服讓夏淺溪感覺到刺痛。

    刀身帶著的寒意,就像是一塊冰一般,讓人忍不住全身緊繃。

    “就憑我能夠隨隨便便可以讓人給你們打五千萬,剛剛的那一個電話,想必已經有人把電話卡的地址給鎖定了,即便是你們現在殺了我然後帶著我轉移,你們覺得這個地方不會被發現嗎?”

    夏淺溪伸手扣住了男人拿著刀的手腕,雖然力道不大,但還是將刀子給狠狠的推開。

    下一秒,她的臉頰上麵突然間就穿啦了火辣辣的痛意。

    啪——

    是雙胞胎的弟弟狠狠打了她一巴掌,“臭婊子,竟然敢算計我們?大哥,這個女人絕對不能留,趕快把她給殺了。”

    剛剛因為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了那五千萬的身上,他們壓根就沒有想到過電話卡會暴露地址的問題。

    “那就殺了我,到時候我的人絕對會讓你們一群人陪葬。”

    夏淺溪清麗的臉上滿是一片冷漠,這個時候的她明明處在劣勢,可是那濃濃的嘲諷,早就已經將生死給置之度外。

    如果一個人強大到連死亡都不害怕,那再也沒有什麽可以再威脅他了。

    “你——”雙胞胎弟弟明顯被夏淺溪狂傲的話氣得不輕,欲要再次揚起手給夏淺溪一巴掌的時候,沒想到夏淺溪卻輕鬆的將其攔住。

    “剛剛那個電話已經打出去,銀行卡也被鎖定,你們就已經輸了,如今,你們除了聽從我的話之外,別無選擇。我勸你們別做垂死掙紮,殺了我的後果比放了我還要可怕,識時務者為俊傑,這難道不是你們推崇的嗎?”

    如果說這兩個男人是猖狂狠戾的,那麽現在夏淺溪就是那冷漠絕情的大佬。

    她不需要濃妝豔抹,不需要墨鏡香煙,隻需要一個冷漠至極的眼神,就是大哥的女人!

    哦,不是大哥的女人!

    她就是大佬!

    她的語氣裏麵聽不出任何的喜怒哀樂,卻非常輕易巧妙的就將七寸拿捏得死死的。

    這樣的魄力,如果是男人的話,假以時日,絕對是一方梟雄。

    “要麽殺了我一起陪葬,要麽……你們乖乖聽我的話我可以不動你們。”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雙胞胎弟弟的手機鈴聲便響了起來。

    男人隻好暫時強忍住憤怒,然後將電話給接起。

    因為沒有摁‘擴音’的原因,所以夏淺溪不知道到底是誰給這個男人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