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說話的夏淺溪立馬就開口道,“我可以給你們五千萬,隻要你們放我走。而且,我也不會去報警。”

    夏淺溪直切主題,雖然現在她現在已經成為了刀俎上的魚肉,但是隻要她還沒有死,就要去努力尋找逃脫的機會。

    哪怕,機會很渺小。

    “五千萬?你有這麽多的錢嗎?”這個男人在聽到這麽龐大的一個字數之後,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都變了變。

    這個女人不僅僅是長得好看,就連她在這樣的環境裏麵,都能夠如此的淡定,跟以前抓走的那些人相比,簡直就非池中之物。

    “我當然有這麽多的錢,隻要你們放我走。”夏淺溪的眼神裏麵充滿了堅定,對於這些人而言,既然能夠為了錢可以把她給綁走,同樣也會為了錢放了她。

    隻要她……給出可以讓他們信服的條件。

    “不行,做我們這一行有這一行的規矩,如果我們隨隨便便反悔的話,以後豈不是就沒有生意了。”

    這個男人想了想,盡量控製住自己那微微動搖的心。

    “規矩是要跟守規矩的人講的,你們聽了夏正朗的話把我給綁走,但是傭金也從五百萬變成了兩百萬,是夏正朗先毀約的。而且你們也知道,夏正朗是淮城的市長,他手中的權力有多大你們可想而知,如果他哪天想要把你們抓走的話,那你們的妻兒可就倒大黴了。”

    夏淺溪還記得不久前夏正朗用這兩個男人的妻兒威脅他們,所以他們才妥協的,如今她就是要抓住他們的軟肋。

    “不可能,我們現在已經拿到錢了。”這個男人一雙眼睛非常警惕的盯著夏淺溪,但是那有些慌亂的臉色,已經將夏淺溪給出賣了。

    “我是那個男人的親生女兒,他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可以雇人殺死,更何況是你們的妻兒呢?五千萬跟兩百萬,我想是個聰明人都可以知道選擇什麽。”

    夏淺溪話音剛落,離開了的雙胞胎大哥身影再次出現在地下室裏麵。

    這個男人立馬就跑到親大哥的身邊,關切道,“怎麽樣大哥?那個外國佬給出的價格是多少?”

    “最多八百萬。”

    “才八百萬?”

    “嗯。”

    兄弟兩個人表情變得麵麵相覷,似乎開始在進行抉擇。

    對於他們而言,夏淺溪明明可以賣上一個好價錢的,但是對方才給出八百,真的是讓人不爽。

    “所以,還是我的五千萬靠譜,如果你們不信的話,給我個電話給賬號,我現在讓人立馬把五千萬打到你們的賬戶上麵。”

    夏淺溪趁著兄弟兩個人在糾結的時候,立馬趁熱打鐵。

    “什麽五千萬?”

    氣勢強的男人因為離開的緣故,壓根就不知道夏淺溪跟他弟弟的對話。

    “大哥,這個女人告訴我,隻要放了她,可以給我們五千萬。”

    弟弟立馬就開始解釋起來。

    大哥在傾聽的時候,一雙眼睛一直在夏淺溪的身上來來回回的掃視著,眼珠子轉來轉去,仿佛在思考些什麽陰謀詭計。

    “電話拿給她,立馬打過來五千萬。”大哥顯然要比弟弟果斷得多。

    弟弟一聽,連忙將自己的電話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無奈夏淺溪的雙手被綁著,壓根就不能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