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俞當然也跟在薄夜白的身後,整個人已經害怕得牙齒都在打顫了。

    明明大少爺什麽話都沒有說,可是林俞卻感覺這一次他又要倒大黴了。

    不就是認真工作了一會會,為什麽大少奶奶突然間就不見了呢?

    能不能讓他們好好過一段清淨時光啊!

    可別再繼續惹怒大少爺了,他們這些凡人壓根就承受不起啊喂。

    “吩咐下去,地毯式查找大少奶奶。”

    薄夜白語氣森冷,腦海裏麵卻突然間浮現出了那個小女孩的身影來。

    他想起了曾經在報道上麵看過的一樁新聞:老人,小孩子還有孕婦,往往是讓人最容易放鬆警惕的弱勢群體,可是造成最多傷害的,往往也是這些弱勢群體。有的國家甚至給這些弱勢群體洗腦,讓他們身上帶著炸彈,然後去炸死敵人。

    剛剛那個小女孩的出現,薄夜白越來越覺得詭異。

    林俞雖然不知道大少奶奶到底怎麽了,但是大少爺竟然如此說,他自然不敢怠慢,立馬就拿出手機開始給養在晉城北區的下屬下達命令,然後開始查找大少奶奶的下落。

    他倒是不擔心在晉城薄家的勢力就無法蔓延到,畢竟別看薄氏現在隻是在商界縱橫,實則爪牙已經遍及了華國的每一個城市。

    隻要薄夜白一聲令下,那些養在暗處的下屬,就會無比虔誠的來迎接他們的無冕之王。

    甚至,薄家的實力,都可以重新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國度。

    很快,整個晉城北區如今尚未被淹沒的地方,那些躲在暗處的下屬都開始查找夏淺溪的下落,薄夜白也加入了尋找的隊伍當中。

    半個小時之後,晉城北區一棟別墅裏麵。

    夏淺溪被這兩個男人給帶回到了別墅的地下室,因為這兩個男人對於夏正朗給的兩百萬非常不滿意,所以他們暫時還沒有按照夏正朗的吩咐,直接將夏淺溪給殺死。

    “一百七十萬已經到賬了,不過那個人要讓我們在一個小時之內把這個女人給殺死並且給他拍攝照片,大哥,要不我們就先動手吧,那個男人在淮城聽說是市長,我們惹不起。”

    其中一個男人似乎對於夏正朗的身份還挺忌憚的,一直要嚷嚷著將夏淺溪給殺死。

    “不行,兩百萬我還是覺得虧了,明明說好的是五百萬,後來變成三百萬,最後竟然壓縮成為兩百萬,我們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如果冒死隻得兩百萬的話,那以後還能不能再道上混了?市長又能怎樣,爪牙還能延伸到我們晉城?”

    被叫做‘大哥’的男人直到現在還是很不服氣,兩百萬他們兩個人每個也就一百萬。

    一百萬對於他們而言,也就是在賭場上麵揮霍一兩次而已。

    “那怎麽樣?我們現在也得不到任何的錢了。”

    就在這個小弟話音剛落,夏淺溪就感覺到不懷好意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

    即便是她的眼睛被蒙著,但是還是能夠強烈感覺得到這兩個男人,似乎在打量著她。

    下一秒,夏淺溪蒙住眼睛的布就直接被撕下來了。

    她也終於看清楚了綁架自己的兩個男人,竟然是雙胞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