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呼吸一滯,瞬間感覺全身僵硬起來。

    明明身體裏麵有一萬個聲音在告訴她讓她逃跑,可是雙腿像是灌了鉛一般沉重,壓根就移動不了。

    這種感覺太過於讓人畏懼,像是突然間就麵臨死亡一般。

    果不其然,三秒不到,一隻冰冷而又粗糙的手直接就覆上了夏淺溪的嘴巴,她壓根就無法尖叫出來。

    緊接著,夏淺溪的眼睛也被蒙住。

    兩個男人鉗製住她的身體,然後將她往小巷的外麵拽去。

    扔上車,關門。

    整個過程,隻用了短短三十秒不到。

    “乖一點,不然這刀子把你的臉給刮花了我們可不管。”

    極為沙啞的男聲從夏淺溪的耳邊響起,夏淺溪感覺冷冰冰的刀子已經貼在了她的脖子上了。

    直到現在,她終於明白為什麽好端端的房子麵前出現了小女孩,而小女孩又突然間消失。

    因為這一切全部都是一個局,一個叫做‘請君入甕’的局!

    而布這個局的人,夏淺溪的腦海裏麵也出現了人選了。

    雖然不能百分百肯定,但是夏淺溪也覺得自己猜得八九不離十了。

    夏淺溪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會被帶到什麽地方,但是她卻已經聽到了將她綁走的兩個男人在打電話。

    而且,用的還是擴音。

    電話那端,傳來了唐詩柔的聲音。

    “人你們已經抓到了吧?”

    “當然抓到了,我們出馬,有什麽事情辦不到,你趕快把錢打到我們的賬戶上麵。”

    “不是說殺了那個女人嗎?你們現在還沒有殺她。”

    “你也不打聽打聽我們兄弟倆在道上的稱號是什麽,落入我們手中的人,不死比死了還要難受,隻要你錢到位了,我們就會處置這個女人了。”

    接下來,便是這兩個男人跟唐詩柔的討價還價。

    被扔在車子後麵的夏淺溪就是一件商品一般,沒有人在意她的死活到底如何。

    當然,這兩個男人的談話,也從側麵證實了夏淺溪心中的猜測。

    她果然想的沒錯,這一次布局的人,果然就是唐詩柔。

    現在唯一的辦法,那就是薄夜白趕快知曉她出事,然後派人來救她了。

    就在夏淺溪思考如何要留下線索讓薄夜白他們尋找過來的時候,沒想到電話裏麵,卻突然間傳來了夏正朗那渾厚有力的聲音來。

    “最多兩百萬,如果你們想要五百萬的話,那這個人隨便你們處置,除了給你們預付的定金三十萬之外,多一分錢我都不會給你們,我還可以現在就告你們抓走我的女兒。”

    夏正朗並沒有任何的精力跟這兩個男人討價還價,即便是隔著手機,夏淺溪仍舊可以從電話裏麵聽出夏正朗與身自帶的威嚴。

    隻是這一種威嚴,是要逼迫別人把他的女兒給殺了。

    夏淺溪焦急而又緊張的心情,因為夏正朗的話,仿佛被人用狠狠的冰水澆著。

    那種打心底發涼的感覺,身體發抖,因為太難過的緣故,胃都在抽搐發疼著。

    今晚這一個局,剛出事她就已經猜到絕對跟唐詩柔還有沈以琛這一對狗男女脫不了幹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