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沈氏集團設計部部長辦公室裏麵待著的唐詩柔手機傳來了新消息的提示聲,她便放下手中的文件,將手機給拿了起來。

    手機屏幕上麵,赫然出現的是夏淺溪跟那個神秘男子穿著抗洪搶險工作服浸泡在髒水裏麵的畫麵。

    兩個人站在水裏麵的這一幕,莫名讓人看著非常的恩愛。

    唐詩柔那一雙精致的美眸死死的盯著手機屏幕,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眼睛竟然危險的眯了眯。

    她還正愁找不到弄死夏淺溪的方法,沒想到現在老天爺竟然就將這個機會給送到了她的麵前來。

    唐詩柔在沒有跟夏淺溪決裂之前,可是記得夏淺溪非常重視實踐,隻要在服裝設計上麵遇到什麽問題,一定要去現場體驗或者是去找任何一切可以激發靈感的事物。

    而如今為了競標抗洪搶險的工作服,她會去一線體驗一番這也無可厚非。

    畢竟這樣的事情夏淺溪以前做過很多次了。

    唐詩柔冷笑著將這一張照片給刪除,一個人喃喃自言自語道,“夏淺溪,這一次我就要讓你來個有去無回。”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轉眼間從白天到了傍晚,又從傍晚到了黑夜。

    夏淺溪早就已經被薄夜白從水裏麵趕走,她隻能在沒有水的地方等待著薄夜白回來。

    又因為外麵蚊蟲實在是太多的緣故,夏淺溪最終隻能前往小房子裏麵等待著。

    當然,她還是會每隔半小時就去詢問一下薄夜白的感受,以便她能夠做更好的改善。

    薄夜白已經在水中呆了六個多小時,夏淺溪在房子裏麵休息了半個小時之後,又拿著自己的記錄本往外麵走去。

    隻是這一次,夏淺溪剛從房子裏麵出來,就看到了一個衣衫襤褸的小女孩一個人在房子外麵晃悠著。

    小女孩的臉上還有尚未幹涸的淚痕,一個人在原地一直走來走去不知道尋找些什麽。

    大晚上小女孩孤零零的出現在這,夏淺溪作為一個正常人,自然不可能當做什麽也沒看到。

    她走到小女孩的身邊,然後詢問道,“小朋友,你一個人在這裏幹什麽?你的家人呢?”

    原本一臉無助而又惶恐的小女孩將目光給落到了夏淺溪的身上,然後可憐兮兮道,“漂亮姐姐,我找不到我的父母了,你可以帶我去找我的父母嗎?我不知道他們去什麽地方了,我好害怕,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吃東西了……”

    小女孩說話的嗓子都非常的沙啞,說完了之後,將那一雙又大又有神的眼睛直勾勾的看在夏淺溪的身上。

    “你現在這兒等我一會,我去給你拿點東西吃,然後再幫你找你的爸爸媽媽好不好?”

    夏淺溪忍不住摸了摸小女孩的頭發,安撫著她的情緒。

    小女孩點點頭,夏淺溪便折回到房子裏麵,拿了一些麵包牛奶,還有小零食。

    小女孩果然是餓了很久,在看到夏淺溪手中的這些東西之後,竟然開始囫圇吞棗起來。

    夏淺溪就站在她旁邊喂給她喝牛奶。

    站在水中的薄夜白雖然隔著一段距離,但還是將目光一直落在夏淺溪跟這個小女孩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