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的目光在跟薄夜白對視在一起之後,立馬就變得非常的單純無辜,甚至還眨巴了兩下眼睛。

    她立馬就蹦躂到了薄夜白的身邊,然後開口道,“老公大人,我回來了。”

    夏淺溪一臉討好的看著薄夜白,隻是薄夜白卻將落在她身上的目光給收回,然後繼續瀏覽平板。

    夏淺溪很好奇,看了一眼平板,發現這個男人是在看一些股票走勢跟分析。

    “我知道錯了,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夏淺溪把手放在了薄夜白的手上,語氣更加的軟糯可憐起來。

    然而,男人卻毫不留情的把這一隻爪子給打落。

    那模樣,別提有多麽的傲嬌了。

    “你先睡吧,我還有一些工作沒有處理完。”

    薄夜白的語氣非常的冷漠,那一種刻意的疏遠,就好像是從未認識夏淺溪一般。

    夏淺溪眼中討好的神色滯了滯,雖然不習慣薄夜白如此冷淡的態度,好在她心裏麵早就已經做好了準備,所以並沒有因為薄夜白的話,而有任何的氣惱。

    她索性將薄夜白手中拿著的平板給奪去,然後順勢直接就坐在了男人的大腿上麵,雙手捧住了他的俊龐。

    “不要工作了好不好?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得睡覺了,工作是做不完的。”

    夏淺溪臉上未施粉黛,但是說話的時候卻湊到了薄夜白的脖頸之間輕嗬著氣。

    那模樣,不豔而妖。

    薄夜白幾乎是當場身體就變得僵硬了。

    他默不作聲,任由身上這個‘妖精’在肆意點火。

    夏淺溪在發現自己的行為薄夜白竟然無動於衷之後,心裏麵在莫莫歎氣。

    這家夥,真的是難哄啊。

    看來,她討好薄夜白的做法果然不對,隻能改變招數了。

    夏淺溪原本還可憐兮兮的臉色立馬就變得無比失望,她從薄夜白的腿上下來,語氣沮喪道,“我知道你還生我的氣,我真的知道錯了,對不起,我不打擾你了,我去沙發上麵睡。”

    夏淺溪說話的同時,一隻手還捂著自己微微發疼的腹部。

    轉身,離開。

    隻是她剛準備邁出腿,沒想到手臂上麵竟然傳來了一股大力。

    下一秒,夏淺溪便被薄夜白給拽到了懷中。

    “睡什麽沙發,我這麽大的床容不下你,嗯?”薄夜白說話的同時,已經將抱在懷中的夏淺溪給放到了床上。

    語氣雖然嚴厲,但是動作卻溫柔得像是在對待一件稀世珍寶一般。

    夏淺溪剛躺在床上,就被薄夜白給攬入懷中,男人的大掌還放在她微微發疼的小腹,然後輕輕的揉捏著。

    源源不斷的熱量從男人的掌心傳來,夏淺溪感覺小腹的墜痛也得到了緩解。

    當然,這一招有用的話,她不可能白白錯過這個機會的。

    “你看我不順眼,我睡在床上怕影響你的心情,我還是去沙發上睡。”

    夏淺溪嘴上如此說著,但是身體卻一直躺著。

    “你敢!”

    薄夜白的語氣裏麵滿是威脅,“今晚就在這兒睡,哪兒也不準睡,不然我讓人把沙發給搬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