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造型像船但又不是船的球形東西漂浮在薄希爵的身後,而這個球形的東西還可以看到裏麵的東西。

    有床,有電腦,沙發,冰箱……

    這個東西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小型的單身公寓一般。

    林俞在見到這一幕,已經徹底傻眼了。

    “二少爺,這個東西是什麽?”林俞忍不住好奇心,開口問道。

    “抗洪搶險黑科技,有了這個東西,即便是在深海裏麵都可以上網睡覺,更別說是區區的洪水了。”

    薄希爵一張臉上滿是嘚瑟,說完了之後,就直接打開了這個黑科技的門進去,然後又把它給嚴密關上。

    林俞一行人,隻能目送這個黑科技緩緩往洪水重災區駛去。

    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

    躲在樓梯口的夏淺溪跟那一名保護她的軍人已經凍得渾身發抖了。

    雖然洪水已經褪.去了,但是水的深度還是足以將一個成年人給淹沒。

    “再等等吧,等到洪水退了我就帶你出去。”

    這一位軍人一直在安慰著夏淺溪,夏淺溪則點點頭,“我知道,謝謝。”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又將目光給落到了樓梯外麵那像是世界末日一般的天空。

    壓抑,絕望。

    這一次來到晉城北區,雖然自己差一點就把性命給搭進去了,但是夏淺溪現在卻覺得一點都不後悔。

    如果不來到這個地方的話,她永遠都不知道,原來堅守在一線的這些英雄們,是要麵臨這樣的危險。

    對於夏淺溪而言,可能一輩子也就這麽一次。

    可是對於這些人而言,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們幾乎都要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下去……

    就在夏淺溪想得出神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傳來了薄希爵的聲音。

    “大嫂,夏淺溪,聽得到嗎?聽得到就回應我一聲。”

    “大嫂……大嫂……”

    “夏淺溪!夏淺溪!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雖然薄希爵的聲音是通過音響發出來,但是夏淺溪還是立馬就將他的聲音給認了出來。

    在洪水重災區竟然能夠聽到薄希爵的聲音,而且還是這樣的情況之下,夏淺溪第一想法就是自己絕對出現了幻聽了,不然這壓根一點都不科學啊。

    隻是薄希爵一遍又一遍的在叫喚著夏淺溪,而夏淺溪用力掐了掐自己的腿,隻感覺一陣疼痛。

    剛好坐在夏淺溪身邊的軍人也開口問道,“你有沒有聽到有人在說話?”

    “聽到了,是我的朋友,他來救我們了。”

    夏淺溪激動得從樓梯下來,然後跑到外麵叫喚道,“薄希爵,我在這……在這裏……”

    很快,一個發光的小球體就慢慢的朝著夏淺溪漂浮過來。

    夏淺溪終於看清楚了這個漂浮著的球體到底是什麽樣子了。

    裏麵的裝置,像是科幻片裏麵看到的高科技潛水艇一般,但是比潛水艇更加人性化,因為還有沙發,床之類的……

    薄希爵將這一個球體給停好了之後,把門打開,對著夏淺溪說道,“大嫂,上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