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大大大……大少爺,是大少奶奶打來的電話。”

    此時此刻,林俞感覺拿在手中的手機就像是一塊燙手山芋。

    雖然他不知道大少奶奶為什麽打電話給他,但是直覺告訴他大少爺為什麽會這麽生氣,絕對是跟大少奶奶鬧矛盾了。

    薄夜白臉色冷峻的坐在辦公椅上麵,伸手將林俞的手機給拿走,然後摁下了‘接聽’鍵。

    電話那端,夏淺溪的聲音不知道要比平時溫柔多少倍。

    “老公……”

    甜膩膩的嗓音從電話裏麵傳了過來,要是換做平時,薄夜白早就已經變成一隻乖順的大狗狗了,隻是現在,夏淺溪這般討好,薄夜白的心情依舊非常陰鬱。

    “老公你是不是在生氣?對不起是我不好,我不應該瞞著你去晉城北區的,但是這一次的競標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我就在這裏呆三天,三天之後我就回來了好不好?老公我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不要生氣……”

    為了能夠平複自己內心的愧疚以及薄夜白的怒火,夏淺溪這一次惶恐的撒嬌跟討好。

    她是知道薄夜白很寵溺她,可是這男人一生氣也很讓人害怕。

    即便是夏淺溪現在已經遠在晉城北區,她還是感覺到了遠遠不斷的怒氣從手機屏幕傳遞到她的身上,骨頭都在打顫。

    然而,薄夜白依舊沒有說話。

    接下來,便是兩個人長久的沉默,夏淺溪壓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麽說。

    她手足無措的坐在飛機場的休息廳裏麵,然後一臉惶恐的等待著薄夜白說話。

    跟夏淺溪心情同樣糟糕的還有林俞。

    大少爺平時不是最喜歡大少奶奶的嗎?

    每一次隻要是關於大少奶奶的事情大少爺都很高興!

    可是為嘛這一次大少爺接了電話之後,臉色還是一點變化都沒有。

    這不科學啊。

    林俞緊張兮兮的看著薄夜白,心裏麵一直在祈禱大少爺心情可以變好。

    如果大少奶奶的電話都無濟於事,那麽他們接下來的時光,簡直就是挑戰煉獄模式。

    “薄……薄夜白……你有在聽我說話嗎?”幾十秒之後,夏淺溪還是沉不住氣,又再次開口詢問。

    隻是這一次,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對方就直接將電話給掛了。

    當夏淺溪打算再給薄夜白打個電話的時候,沒想到顯示的已經是關機狀態。

    一股強烈委屈的感覺瞬間橫衝直撞,坐在休息椅上麵的夏淺溪莫名的鼻尖發酸。

    她跟薄夜白在一起這麽長的一段時間,這個男人從來都沒不接她的電話,也不會掛斷她的電話。

    但因為她自己一個人偷偷來到晉城北區,她給薄夜白打電話這個男人不接,如今給林俞打電話,這個男人依舊還是不說話,而且還把她的電話給掛了。

    表現得那麽喜歡她,她差點就淪陷在了他的深情裏麵,如今夏淺溪才覺得,其實對於薄夜白而言,他可以寵她,也可以不寵她。

    其實說白了,她沒有那麽重要而已。

    夏淺溪臉上滿是苦笑,最終將手機給放到了包包裏麵,然後失魂落魄的往機場外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