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我不去了。”夏淺溪滿臉難掩失望,她當然知道薄夜白的意思,她擔心他,他也擔心她。

    將心比心,她不可能讓薄夜白去冒險,薄夜白更不可能會讓她去冒險了。

    “乖。”薄夜白騰出一隻手揉了揉夏淺溪的頭發,繼續開車回韻園。

    因為來姨媽的關係,回家之後,夏淺溪簡單的洗漱就上.床睡覺了。

    當然,薄夜白因為今天晚上在老太太那裏吃了太多大補的飯菜,夏淺溪上.床之後之後,他一個人在浴室裏麵淋了半個小時左右的冷水澡。

    好不容易將心裏麵那躁動的感覺給壓下去,但是當他躺在夏淺溪的身邊想要入睡時,女人身上所傳來的淡香,讓薄夜白剛被壓下去的躁動瞬間卷土而來,猶如山洪爆發。

    他情不自禁的對夏淺溪又抱又親,熟睡中的夏淺溪感覺自己呼吸困難,便從睡夢中醒過來。

    發現身邊躺著的家夥身體燙得厲害,正在淺吻著她。

    “薄夜白?”夏淺溪因為是剛睡醒,所以聲音跟平時有很大的差別。

    軟軟的,糯糯的,落在男人的耳中,讓他本就崩潰的理智又加深了一步。

    “嗯……”薄夜白的聲音直接從喉嚨裏麵發出,就連嘴巴也未曾張開。

    夏淺溪說話的這幾秒鍾裏麵,薄夜白又吻了她好幾下。

    “你……”自己睡著了還能夠把自己給折騰醒,夏淺溪嫁給薄夜白這麽久,這樣的事情,還是頭一次發生。

    “今天晚上在奶奶家吃的飯菜,現在起效果了。”從薄夜白口中嗬出的熱氣均勻的鋪灑在夏淺溪的臉頰,讓她的睡意慢慢的就消失了。

    “那要怎麽辦?”夏淺溪也很無奈,畢竟薄夜白也是正常的男人,“我來親戚了。”

    “我知道。”薄夜白的語氣比夏淺溪還更加的無奈,他吻了吻夏淺溪的耳垂之後,便果斷的從床上起來,然後再次往浴室裏麵走去。

    一個晚上,夏淺溪就被薄夜白來來回回的折騰。

    雖然到最後也沒發生什麽,但是這個男人可是被自己的奶奶給坑了一晚上。

    等到淩晨四五點的時候,夏淺溪這才沉沉的睡去,薄夜白身體裏麵的躁動,也已經可以自我壓製。

    隻是夏淺溪覺得自己剛閉上眼睛,放在床邊的手機鈴聲就響了起來。

    她立馬睜開眼睛拿起手機將鬧鍾給關掉,然後將目光給落到了摟著她睡覺的薄夜白身上。

    這個男人那一張冷峻的麵龐上麵此刻滿是一片疲憊,即便是睡著的時候也不減半分。

    夏淺溪忍不住將手覆上了男人的眉心,將他額間那隱隱的‘川’字給撫平。

    然後又在薄夜白的臉上落下一吻,輕手輕腳下了床。

    夏淺溪洗漱好了之後,就拿著自己收拾好的小行李箱,迅速離開韻園。

    此刻,外麵的天色還沒有亮,整個城市大部分的人依舊還在沉睡當中。

    而她,便是瞞著薄夜白偷偷訂了飛機票,要前往晉城北區。

    ——

    早上八點,當第一縷陽光爬上窗戶照射在薄夜白的眼睛上麵時,沉睡當中的男人緩緩醒了過來。

    他習慣性的伸手去將睡在身邊的夏淺溪給攬入懷中,隻是撈了兩三次,床上都沒有任何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