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正朗雖然語氣聽起來非常的強勢,但他的身體已經往後縮了。

    夏淺溪隻是翻了翻白眼,開口道,“你放心,我是不可能給你潑茶的,畢竟你可是我的父親對不對?”

    夏淺溪故意在‘父親’這兩個字上麵加重了音調,“遺產的事情你們再好好想想,最好別想著占我任何的便宜,我又不是電視劇裏麵那種以德報怨的苦情女主,我隻會以牙還牙,睚眥必報。”

    夏淺溪撂下這一句狠話之後,便直接挽住了薄夜白的手臂,然後往門外走去。

    明明她的步伐跟平常看起來差不多,但是現在的她仿佛是那無比高貴的女王一般,擁有蔑視眾人的資本。

    夏淺溪在走到門口的時候,腳下步子一頓,將目光又落在了客廳裏麵。

    “差點忘記了,記得讓家裏麵的傭人把我的房間給打掃出來,說不定我哪天心情不好,就回來住虐你們也不一定。”

    夏淺溪說完,還非常優雅的將自己微微淩亂的頭發給捋到了耳朵後麵,徹底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畜生,簡直就是畜生……”

    夏正朗氣得直接將桌子上麵的那一套紫砂茶壺給摔在了地上,因為太過於生氣,臉色也漲得爆紅。

    在他的印象裏麵,自己的長女即便是很反骨,也沒有囂張到這般地步。

    可如今,夏正朗發現自己對長女的掌控,完全一點作用都沒有。

    偌大的客廳裏麵,四個人都麵麵相覷。

    而離開了的夏淺溪,立馬就將這些讓人心煩的人和事都拋開了。

    她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麵,而薄夜白則開車離開。

    男人看了一眼夏淺溪並沒有太大波瀾的臉色,開口道,“我還以為你遇到這樣的事情至少會難過一些,看來是我低估了你的心理承受能力。”

    “在我沒有遇到你之前,這樣的事情就發生過無數次了,以前我總是心太軟,所以讓這些人越發的得寸進尺,但是現在我不願意了。”

    夏淺溪將目光給落在薄夜白的側臉上麵,驚鴻,冷峻。

    如果以她的性格,在夏正朗讓她簽字的時候,絕對會無比幹脆利落的寫下自己的名字。

    雖然夏家的家產全部都給了唐詩柔跟唐玉媚,但是她也不在乎,因為夏淺溪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繼承夏家的一切。

    隻是薄夜白為她著想的行為,還有夏正朗等人越來越咄咄逼人,夏淺溪突然間就不想要跟他們做出了斷了。

    原本屬於她的東西,她為什麽要讓給唐詩柔跟唐玉媚呢?

    她就算是不要,也可以捐獻給那些貧困山區的兒童,總比落入唐詩柔跟唐玉媚的手中好。

    “不錯,比我想象當中好太多太多了,值得獎勵。”

    男人的臉上滿是讚許,夏淺溪則試探性的開口問道,“難道你不會覺得我大逆不道或者狠毒嗎?”

    夏淺溪仔細回憶了一下,她跟薄夜白最開始認識的時候,就是被沈以琛跟唐詩柔聯手下藥,差點就被毀了,然後便是回去看到了這一對狗男女在她的新房裏麵翻雲覆雨,她的各種行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