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湊到夏淺溪的耳邊用隻有他們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聲音開口道,“大嫂,這是讓我大哥變成猛.男的藥,雖然我不知道我大哥的體力如何,但是有備無患。”

    夏淺溪聽完薄希爵的話之後,雖然不知道這個東西到底叫什麽,但是已經大概知道這個東西的用途了。

    她將這一包東西還給了薄希爵,然後開口道,“你睡過這麽多女人,這東西還是留著自己用吧,畢竟你需要的概率更大。”

    夏淺溪沒好氣的說完之後,便往臥室的沙發走去。

    她現在就等著薄夜白將她要的東西給拿上來,然後去弄上。

    “嘖嘖嘖,大嫂我很行的啊,你不信的話你可以試一試,我永遠你是出.軌的方向,我大哥這一根木頭怎麽可能配得上你,你不妨考略考慮我,床上小狼狗,床下小奶狗,跟我哥這種老禿驢相比,我簡直就是優秀到不知道該怎麽形容。”

    “這句話你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夏淺溪聽著薄希爵永遠都不變的台詞,有些無所謂的拿出手機開始刷微博。

    不刷還好,這一刷,徹底讓夏淺溪震驚了。

    娛樂圈今日火爆的頭條推薦,竟然是唐詩柔在康頓莊園超市裏麵下跪的那一幕,而下跪那一幕因為有錄音的緣故,所以很多網友都已經明白了真相。

    知道唐詩柔為什麽下跪,是因為跟人做賭約。

    可是在視頻裏麵,薄夜白跟夏淺溪的身上都打了馬賽克,隻有沈以琛跟唐詩柔兩個人什麽都沒有打。

    所以這個視頻一放到網絡上麵,唐詩柔自然成為了一個笑料,雖然網友對打馬賽克的夏淺溪還有薄夜白很好奇,可是他們壓根就沒有途徑知道打馬賽克的人的真實身份。

    網友:唐詩柔最近是不是招惹了什麽小人,怎麽突然間黑料這麽多?

    網友:下跪得好,不管是誰,說話算數,唐詩柔滾出娛樂圈。

    網友:心疼詩柔女神,女神這麽溫柔,犯點錯怎麽了?人肉打馬賽克的這兩隻狗,我要給他們寄刀片。

    網友:詩柔不疼,有我們在,詩柔我們永遠都會陪著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

    網絡上麵起初是鋪天蓋地嘲諷唐詩柔,後來一票水軍跟粉絲都開始反擊,如今唐詩柔又變成柔弱的那一方。

    沒什麽事情可做的薄希爵走到夏淺溪的身邊坐下,好奇道,“大嫂你在看什麽?為什麽我覺得你的臉上滿是幸災樂禍,跟我大哥好像。”

    都說男女朋友在一起相處久了會就夫妻相,如今薄希爵就覺得眼前的女人跟自家大哥超級像。

    “看一些娛樂八卦。”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薄希爵湊到她手機麵前看了一眼。

    “又是唐詩柔這個腦殘女星。”薄希爵的語氣裏麵無比嫌棄,明明現在的唐詩柔已經成為了娛樂圈的流量女王,而且因為她清純的外表,擁有一大批的粉絲,但是沒想到在薄希爵的口中聽來,簡直不堪到了極點。

    “你對她很有意見?”夏淺溪好奇道。

    “意見倒是沒有,就是看不慣這女人婊裏婊氣的模樣,看著就惡心沒胃口。”薄希爵說完了之後,困惑道,“話說大嫂,我怎麽感覺你對唐詩柔很關注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