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不知好歹……

    這一句話裏麵可是包含了太多的良苦用心,如果薄夜白再辜負老太太的心意的話,估計以後這件事情還不會結束。

    “上樓吧。”薄夜白對著夏淺溪如此說道。

    夏淺溪忍不住鬆了一口氣,她還以為薄夜白堅持要出去散步,現在看來,這個男人還是很好說話的。

    薄夜白從椅子上麵站起,夏淺溪立馬就挽著他的手臂扶著他往樓上走去。

    原本薄夜白其實沒有什麽大礙,可是看到夏淺溪一副非常緊張兮兮的模樣,他隻是低低笑了笑,任由夏淺溪扶著他往樓上的臥室走去。

    等到夏淺溪跟薄夜白剛走到臥室,曼瑜也將醫療箱給拿了上來。

    “大少奶奶,這是處理傷口的簡單工具,您先替大少爺檢查檢查,如果有什麽問題的話,我們再去醫院。”

    “好。”夏淺溪將醫療箱從曼瑜的手中給接過放在床頭櫃上麵,而薄夜白則直接躺在了床上。

    “那大少爺大少奶奶,我先退下了。”

    曼瑜似乎一刻也不想要在這個房間多呆,眼神一直落在門口的位置。

    “好。”夏淺溪點點頭,曼瑜畢恭畢敬的出去順帶把門給關上。

    因為夏淺溪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薄夜白的身上,壓根就沒有注意到曼瑜出去的時候,直接就把門給關起來了。

    “你好好的躺在床上麵吧,我來幫你衣服。”

    夏淺溪現在除了想要為薄夜白檢查身上的傷之外,其他的根本沒有什麽可以顧忌的。

    事實上他們作為夫妻,也沒有什麽能夠顧忌的。

    “好。”薄夜白將落在門口的目光給收回來,語氣特別的溫柔。

    夏淺溪便開始替薄夜白將穿在身上的襯衫紐扣給一顆顆解開。

    男人蜜色的肌膚慢慢出現在夏淺溪的視線中,尤其是那八塊腹肌硬邦邦的,看得夏淺溪有些臉頰發紅。

    說來也是奇怪,她嫁給薄夜白這麽長的一段時間,也沒有見到這個男人刻意去鍛煉自己的身材,但是為什麽就這麽好呢?

    美中不足的是,薄夜白的後背,果然有幾塊淤青發紫的地方。

    而且麵積還很大,男人蜜色的肌膚上麵咋一眼看過去,就好像是地圖一般。

    夏淺溪見到薄夜白背上的這些傷口,當下愧疚感更深了。

    “曼瑜跟奶奶的話你不要放在心上,我真的沒有什麽大礙。”

    薄夜白看著身邊女人一副要哭的模樣,不知道解釋了多少次。

    “對不起……”夏淺溪內心無比酸澀,總感覺自己自從嫁給了薄夜白之後,就成為了這個男人的累贅,許多事情如果不是有薄夜白的話,或許夏淺溪早就已經被沈以琛跟唐詩柔給徹底毀了,現在還不知道在哪個陰溝裏麵苟延殘喘。

    是這個男人把她從死亡的邊緣拽回來,而她卻……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如此愚蠢過,我總是給你招惹很多的麻煩,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我很自責。”

    夏淺溪將藥膏從醫療箱裏麵拿了出來,塗在薄夜白的後背,然後用指腹輕輕的推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