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大哥你吃這麽多補腎壯陽的東西,你是有多虛啊!大嫂今晚受得了嗎?”薄希爵唯恐天下不亂,明明吃飯的人就隻有四個人,可是他卻故意說得很大聲。

    “咳咳……咳咳咳……”正在吃飯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夏淺溪因為薄希爵的話,立馬就被飯菜給嗆到了。

    她白皙的臉蛋咳成了粉紅色,而薄夜白則一邊給夏淺溪遞水一邊用陰狠的眼神落在薄希爵身上。

    薄希爵隻感覺冰刀子嗖嗖嗖往他的身上紮去,瞬間就閉上嘴巴低頭吃飯。

    隻是他剛夾了一塊羊肉,就感覺手背上麵傳來劇痛。

    “你還嫌在外麵欠下的風.流債不夠多嗎?給我吃青菜!其他的不準吃。”

    老太太的語氣無比的嚴肅,打薄希爵的力道可是很重。

    兩個孫子,一個不近女色,一個不禁女色。

    如今不近女色的長孫開始有了好轉,並且還有自己的老婆,這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可是希爵這臭小子,還是得繼續管教,也不知道屬於他的真命天女到底會在什麽時候出現。

    薄希爵痛得一張俊龐上麵滿是委屈,“我大哥吃就行,我吃就不行,我絕對不是親生的。”

    薄希爵語氣充滿控訴,但還是迫於老太太的威嚴之下,隻能慘兮兮的開始吃菜。

    十多分鍾之後,薄夜白已經吃飽放下筷子了。

    夏淺溪也剛好吃完。

    老太太見狀,便告訴夏淺溪道,“孫媳婦,你們吃飽了的話,就趕快上樓歇息吧。”

    語氣裏麵的迫切,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除了吃飯之外,要讓夏淺溪跟薄夜白在不停的造孩子。

    “先散一會兒步吧,今天晚上我們要回韻園。”

    薄夜白怎麽可能不知道老太太的想法,但是他既然答應了夏淺溪在結婚之前不碰她,就不會做一個不守承諾的人。

    當然,不可控的因素除外。

    今天晚上他吃了那麽多‘好’東西,倘若還要跟夏淺溪這個女人一起上樓休息的話,他就不知道自己最後到底能不能夠把持得住了。

    “奶奶,您就不能含蓄點嗎?你這樣子明示我大哥大嫂,他們會有壓力的好不好?不是喜歡小孩子嗎?外麵那麽多的女人心甘情願為我薄二生孩子,要不我現在給這些女人打電話,讓她們過來這裏,然後您挑一挑,看看哪個女人瞬間,我今天晚上幹脆就跟她洞房花燭夜得了。”

    薄希爵說得那叫一個輕巧,末了還補充道,“不就是要孫子嗎?一個女人不行就十個,我的體力還是很好的。”

    幾乎是薄希爵話音剛落,老太太就用一個幹淨的湯匙直接往薄希爵的腦袋上麵敲去了。

    “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老太太語氣裏麵滿是威脅,此時此刻,老太太再也不是麵對夏淺溪時候那一位慈眉善目的老人。

    她的氣場,她的魄力,像是洪水爆發全部傾瀉而來,薄希爵隻感覺背後陰風陣陣,像是鬼王要從白骨堆裏麵爬出來一般。

    他直接嚇得從椅子上麵蹦躂起來,然後往客廳跑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