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沒事,曼瑜去年在這裏摔了一跤,直接在醫院躺了三個多月才好。”老太太一張臉上滿是擔憂,而扶著她的曼瑜則三個大問號冒在頭頂,她去年什麽時候摔倒過?

    老太太是記錯了吧?

    “是不是啊曼瑜?”

    就在曼瑜一臉錯愕的時候,老太太的眼神讓她立馬就無比肯定的點點頭,“是啊,去年我摔了一跤,表麵上看著沒什麽事情,實則傷到了五髒六腑,這一跤可差點把我的半條命都摔沒了。”

    曼瑜跟了老太太這麽長的時間,怎麽可能不懂老太太眼神所要傳達的意思。

    甚至她們之間的默契,要超過親人。

    夏淺溪原本還覺得摔了一跤可能會淤青發腫,但是聽到了曼瑜跟老太太的話,當下心中的愧疚就好像是那爆發的洪水一般,她感覺自己都快要內疚死了。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冒冒失失,薄夜白怎麽可能會替她當人肉墊子。

    “要不要我們去醫院看看吧。”

    夏淺溪那亮晶晶的眼睛裏麵滿是濃濃的愧疚,特別是在看到薄夜白的臉色明顯跟剛剛有差異,越發坐立難安起來。

    “沒事,隻是摔了一跤,你不要聽奶奶跟曼瑜的話。”薄夜白又怎麽不知道曼瑜跟老太太的心思,雖然他也很想要趁著這一次機會嚐點甜頭。

    可是他不願意讓夏淺溪難過,隻要她難過,他會更加的難過。

    老太太看到長孫竟然如此在意夏淺溪的感受,越發眉開眼笑起來。

    看來這一次,她真的有曾孫可以抱了。

    “怎麽可能會沒事,曼瑜都養了三個月了,要麽我們先去醫院好不好?”夏淺溪並不相信薄夜白會沒事,老太太跟曼瑜的話,已經在她的心裏麵埋下了一個重磅炸彈,她現在除了去醫院確認薄夜白到底有沒有受傷之外,其他的事情一點都不想去做。

    “我真沒事,別多想,乖。”

    薄夜白忍不住捏了捏夏淺溪的臉,這女人為他擔心的模樣……

    可愛,想……

    “既然夜白堅持說沒事的話,那我們就先看情況再考慮去不去醫院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們趕快進去吃飯。”

    老太太率先薄夜白一步,牽住了夏淺溪的手。

    從她口中的話語可以聽出,薄夜白摔倒可是大事。

    可是人家臉上一點擔憂的神色都沒有,反而像是發現了什麽大秘密一般,欣喜得很。

    四個人走到餐桌旁邊之後,曼瑜就立馬讓別墅裏麵的廚師將做好的飯菜給端上來。

    滿滿三十多個菜,將整個餐桌都擺得一點空隙也沒有。

    這一桌子豐盛的晚餐,大部分都是對男人補腎有益的。

    比如海參,牡蠣,羊腰子,黃秋葵……

    雖然跟第一次過來吃的菜不一樣,可是它們的功效是差不多的。

    夏淺溪拿著筷子的手抖了抖,老太太為了能夠早日報上自己的孫子,可真是煞費苦心啊。

    雖然這些東西都是補腎壯陽的,但是也要考慮到這麽多補品一起吃,薄夜白能不能承受得住。

    夏淺溪想到兩個人在一起的獨處時光,即便是她不需要誘.惑,薄夜白都會把持不住,這些菜根本就是畫蛇添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