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好痛……”唐詩柔說話的同時,已經有鮮血從口中吐出。

    站在一旁的沈以琛嚇得立馬就蹲下身子去扶著唐詩柔,“詩柔,你怎麽了?沒事吧你?”

    唐詩柔已經‘沒有’任何的力氣回答沈以琛,直接雙眼一閉,暈死了過去。

    夏淺溪居高臨下的看著唐詩柔暈過去的模樣,隻覺得她的演技真是尷尬到了極致。

    這場麵,就應該準備三尺白布,然後讓唐詩柔直接吐在上麵,渲染悲情氣氛。

    她當然不會相信唐詩柔隻是隨便一摔就暈倒了,這女人詭計多,絕對就是假裝暈倒的。

    難怪別人以前都罵唐詩柔的演技就隻會瞪眼睛裝可愛裝無辜,如今夏淺溪親身體驗到了唐詩柔蹩腳的演技,真是讓人有種捧腹大笑的衝動。

    “既然唐詩柔已經磕頭了,那今天的事情就翻頁吧,我怕再讓你給我磕頭我會折壽。”

    夏淺溪親昵的挽著薄夜白的手,然後無比驕傲的從沈以琛跟唐詩柔的身邊經過。

    當然,夏淺溪在經過的時候,還很刻意的從唐詩柔放在一邊的手上踩過去。

    就像是唐詩柔不久前用腳碾壓她的眼影一般,夏淺溪也狠狠碾壓了幾個來回。

    果然成功看到昏迷了的唐詩柔臉上出現了痛苦扭曲的表情。

    嗬,拙劣的演技!

    夏淺溪卻當做沒有看到一般,繼續往前走。

    沈以琛將不甘心的目光落在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上,可是今天本來就是他們太過於輕敵。

    等到夏淺溪跟唐詩柔的身影徹底消失在沈以琛的視線裏麵之後,沈以琛這才抱起昏迷了的唐詩柔往外麵跑去。

    離開了的夏淺溪美滋滋的抱著一小袋零食,平日裏麵清麗的那一張臉上,現在滿是明媚的笑容。

    即便是夏淺溪不說話,從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高興,也可以傳染給薄夜白。

    “隻幫你虐了他們一下,就這麽開心了?”

    薄夜白將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發現這女人就像是吃到了魚幹的小野貓一般,那臉上的表情,別提有多愜意跟滿足了。

    “那可不。”夏淺溪非常坦誠的承認了,自從跟沈以琛分手之後,現在的生活就是好好工作,再虐虐渣。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開口問道,“對了,你抓東西的技術怎麽這麽好,為什麽我從來都不知道?”

    剛剛薄夜白說如果他一次沒中的話,就給沈以琛跟唐詩柔下跪磕頭。

    天知道夏淺溪那個時候有多揪心,她不想要因為自己的個人恩怨,而讓薄夜白遭受到這一切。

    隻是萬萬沒想到,這個男人竟然一次就抓到了眼影盒,那模樣真是夏淺溪無法形容的帥氣。

    薄夜白略微思考了一下,然後語氣四兩撥千斤道,“康頓莊園也是SK集團旗下投資的,剛剛沈以琛在抓眼影的時候,我給負責人發了信息……”

    夏淺溪嘴角劇烈的抽搐著,心情像是被龍卷風給洗禮了一般瞬間在原地淩亂。

    臥-槽!

    得知真相的夏淺溪現在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能不能讓她繼續保留崇拜的心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