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好談的,願賭服輸。”夏淺溪早就猜到了沈以琛跟唐詩柔兩個人會耍賴,如今情緒倒也沒有多大的變化。

    無論如何,這兩個人今天必須要接受懲罰。

    因為夏淺溪知道,如果今天輸了的人是她跟薄夜白的話,唐詩柔跟沈以琛同樣也會讓他們下跪!

    “淺溪,我們都是朋友,更何況我現在還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你難道就真的想要我們顏麵盡失嗎?我們以後還是一家人,你差不多就得了,如果今天的事情鬧大的話,最終丟的還是我們自己的臉!”

    躲在沈以琛身後的唐詩柔一張臉上滿是委屈兮兮,她說完了之後又繼續補充道,“爸爸本來就不喜歡你,如果你今天晚上還要我跟以琛下跪的話,不是更讓爸爸討厭嗎?”

    唐詩柔一口一個‘爸爸’,叫得要多自然就有多自然。

    夏淺溪冷笑一聲,落在唐詩柔身上的眼神變得越發的諷刺起來,“唐詩柔,你別再這裏跟我打親情牌,這樣隻會讓我更加想要懲罰你。既然你剛剛都已經答應跟我們玩了,那就別擺出一副玩不起的樣子,你現在最好老老實實的給我跪下磕頭,不然我怕到時候會讓你更丟臉。”

    唐詩柔不提夏正朗還好,如今提到了夏正朗,夏淺溪隻感覺胸腔出有一股洪荒之力快要從身體裏麵衝出來。

    雖然她是夏正朗的女兒沒有錯,但是從小到大,夏淺溪甚至從來都沒有體驗過什麽叫做‘父愛’,反倒是唐詩柔,因為夏正朗對她的愧疚,雖然現在才認祖歸宗,但是得到的父愛,是夏淺溪從來不敢奢望的。

    “淺溪,我們真的不能好好談一談嗎?以琛剛剛也說了,可以用金錢作為賠償。”

    “可以啊。”

    夏淺溪不假思索的就直接同意了,這倒是讓唐詩柔愣了一下,她壓根就沒有想過,夏淺溪這個固執的女人,如今竟然變得如此的好說話。

    “那就賠償給我十個億吧,十個億換你們兩個人磕頭下跪,倒也是值得。”夏淺溪微微勾了勾唇,說出口的話讓唐詩柔跟沈以琛臉色猛然一變。

    唐詩柔臉上那柔弱泫然若泣的的偽裝在這一刻,已經蕩然無存。

    她一點都不隱藏自己那陰狠的目光,憤怒的咒罵道,“十個億,夏淺溪你怎麽不去搶銀行呢?你是想錢想瘋了吧你!”

    唐詩柔奮鬥了這麽長的時間,都沒有十個億。

    如今夏淺溪輕飄飄的說出十個億,這讓唐詩柔快要氣瘋了。

    “讓你下跪你要用錢來擺平,如今我願意接受錢了你又不同意,沒有錢裝什麽大款要什麽尊嚴,該下跪下跪,該磕頭磕頭,我並不想要在你的身上浪費時間。”

    夏淺溪那一張冷豔的臉逼近唐詩柔,唇角的笑容慢慢擴大。

    這種虐渣的感覺,簡直不要太爽!

    唐詩柔看著眼前夏淺溪這一張近在咫尺的臉,眸中的憤怒跟恨意更深了。

    這個女人的五官挑不出任何的瑕疵,她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寸氣息,每一根毫發,似乎都在透露出一種天生的高貴,而唐詩柔感覺自己已經成為了小醜,她現在恨不得直接將夏淺溪給撕成稀巴爛。

    就是因為這個女人傍上了一個比沈以琛優秀的金主,所以她最近才會一直在受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