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淡定冷漠如斯的表情,跟三個人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唐詩柔甚至因為太緊張的緣故,雙手情不自禁的拽住了自己的裙擺。

    在這一刻,時間流逝得很慢很慢。

    喧囂的周圍瞬間變得無比安靜,薄夜白是焦點。

    遊戲機裏麵的爪子在左右搖擺著,薄夜白將其移動到了眼影盒所在的位置,然後下落抓住。

    緊接著,又將眼影盒給抓起來。

    不……

    唐詩柔差點就將聲音給叫了出來,她感覺一隻無形的手狠狠拽住了她的心髒位置,疼得她喘不過氣來。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這個神秘的男人竟然可以一次就中了。

    夏淺溪一雙杏眼瞪得圓溜溜的,她也從來沒有想過,薄夜白男友力MAX!

    她從來都未曾體驗過什麽叫做‘少女心’,可是這一刻,真想不夠一切衝到薄夜白的懷中,說一聲‘老公最棒’!

    掉下去……

    掉下去……

    掉下去……

    沈以琛跟唐詩柔現在的心情就是如此,他們無比虔誠的詛咒著薄夜白。

    在沈以琛手中那搖搖晃晃的爪子如今在薄夜白的手中,非常的聽話,將眼影盒給抓到了外麵,然後完美扔下。

    伴隨著‘滴’的一聲,眼影盒從機器裏麵滑落出來,薄夜白優雅的將其拿在手中。

    他轉過身來,對著沈以琛跟唐詩柔開口道,“你們輸了。”

    “怎……怎麽可能……”直到現在,唐詩柔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男人真的一次就中了。

    沈以琛跟她可是砸了好幾萬都沒有成功,如此一對比,唐詩柔覺得夏淺溪傍上的這個男人,越來越是一個寶了。

    她所有的祈禱,老天爺都聽不到。

    越害怕什麽事情,就越發生什麽事情。

    沈以琛眉頭緊鎖,臉上的驚愕並沒有比唐詩柔少多少。

    夏淺溪則再也控製不住自己無比激動的心情,直接就走到薄夜白的身邊朝著他臉頰又‘吧唧’親了一口。

    “簡直6到飛起!”

    夏淺溪從來都不知道真正的戀愛到底是什麽感覺,她父母那失敗的婚姻,還有她跟沈以琛失敗的婚姻,都讓她覺得這輩子再也不想談戀愛結婚生子,因為錢她能夠自己賺,生病了可以自己去看病吃藥,她也不孤獨,有工作為伴,大不了再養一隻貓跟一條狗,交養老保險,這輩子就這麽湊合著過。

    可是薄夜白,無論是大事小事,都給夏淺溪一種她需要他,依賴他,他可以保護她的感覺。

    我可以自己過一輩子,但是有你更好。

    這應該就是為什麽戀愛結婚的原因了吧。

    “還想要其他什麽東西嗎?”薄夜白將眼影盒遞給了夏淺溪,繼續問道。

    夏淺溪還沒有來得及說些什麽,沒想到她手中拿著的眼影盒竟然直接被唐詩柔給搶走。

    “我得不到的東西,夏淺溪也沒有資格得到……我不會讓你得到的!”

    唐詩柔一邊說著一邊瘋狂撕扯著手中還未拆封的眼影盒,然後打開狠狠砸在地上。

    裏麵的眼影全部被砸掉出來,摔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