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回到了夏淺溪的身邊,手中拿著剛剛兌換好的五個遊戲幣。

    這一副模樣,就好像是立馬要把唐詩柔看上的那一盒眼影給拿走。

    唐詩柔則害怕自己看上的眼影會被夏淺溪給搶走,立馬就心急道,“我跟以琛的遊戲幣還沒有用完,你們就算是想要玩,也得等我們抓完了之後。”

    這一套angel眼影,除了夏淺溪之外,任何人都可以拿。

    寧願毀了,也不給夏淺溪。

    “你們繼續。”

    薄夜白並沒有因為唐詩柔的話而有任何的著急,反而手中把玩著剛剛換好的五個遊戲幣。

    肉眼就可以數的清的遊戲幣跟沈以琛手中直接拿著的一罐遊戲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就好像是那無聲的嘲諷。

    沈以琛眉頭蹙了蹙,忍不住嘲諷道,“五個遊戲幣就想要拿走這一套angel的眼影,真是讓人笑掉大牙,這位先生未免自信得太過頭了。”

    沈以琛從小到大,因為家庭貧窮的原因,內心深處一直都自卑而又敏.感。

    跟夏淺溪在一起時候如此,現在見到夏淺溪身邊的男人之後亦是如此。

    原生家庭所帶來的自卑感,是這輩子永遠都無法拋開的。

    即便自己已經很優秀,但倘若遇到了更優秀的人,這一種自卑感又立馬席卷而來。

    沈以琛現在的心情,就是自卑而又嫉妒,卻又不甘心。

    多種感情混合在一起之後,剩下的就是煩躁跟憤怒。

    “你可以繼續了。”薄夜白語氣冷得掉渣,明明沒有任何的感情,卻給人一種命令的感覺。

    他毫不掩飾自己對沈以琛的輕視,沈以琛臉色越發的難看,繼續開始抓著唐詩柔看上的那一盒angel眼影。

    隻是這一次,沈以琛發揮得更加失常了。

    他越想要證明自己的時候,上天就好像是越跟他開玩笑一般,短短五分鍾不到,沈以琛手中拿著的盒子裏麵,遊戲幣就已經去了三分之二。

    “以琛,再往左一點,對對對,再往左一點……”唐詩柔看著沈以琛笨手笨腳的模樣,恨不得自己代替他去抓。

    沈以琛聽話的把遊戲機裏麵的爪子給往左移動,然後放下一抓,竟然抓到了眼影盒。

    “抓到了抓到了,趕快拿出來……”唐詩柔真的是太興奮了,還沒來得及準備炫耀,沒想到剛抓起的眼影盒竟然又掉下去。

    唐詩柔興奮的神色立馬就變得沮喪而又不耐煩。

    “我來抓。”唐詩柔直接將沈以琛手中拿著的盒子給拿走,然後開始抓了起來。

    隻是唐詩柔的技術,比沈以琛還要菜。

    十分鍾不到,他們一罐子的遊戲幣就沒有了。

    夏淺溪看了下這裏麵的遊戲幣,一個折合人民幣要一百塊,唐詩柔跟沈以琛這麽一罐遊戲幣,等同於好幾萬一下子就沒了。

    “所以,現在應該輪到我們了吧?”

    薄夜白的臉上從始至終都沒有多餘的表情,說話的同時,已經往遊戲機旁邊走去。

    沈以琛跟唐詩柔原本是不想要讓給夏淺溪跟薄夜白的,可是他們已經沒有任何的遊戲幣,隻能不甘心的站在一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