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坐在辦公室裏麵,手上一大堆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完。

    她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了網絡上麵,看著夏淺溪被人誇上天,還有夏夜公司竟然還有了那麽多的訂單,唐詩柔就煩躁得沒有任何的心情工作。

    她一遍又一遍的拿出抽屜裏麵的化妝鏡看著自己的模樣,明明她比夏淺溪好看又會做人,為什麽她要被壓在夏淺溪之下。

    而且因為昨天晚上夏淺溪光芒萬丈,豔壓群芳,那些原本就對她空降設計部部長一職不滿的人,今天更是肆無忌憚了。

    即便是當著唐詩柔的麵,還會竊竊私語評論她比不上夏淺溪。

    唐詩柔越想越生氣,幹脆將手中拿著的鏡子給砸在了地上。

    破碎的鏡麵,倒映出唐詩柔那一張嫉妒得快要扭曲的臉來。

    經紀人邱姐剛好站在門口見到這一幕,忍不住有些頭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你就算是砸一萬個鏡子,也無濟於事,昨天晚上的事情發生了,無論做什麽都不能彌補,隻能在總決賽上麵打敗她。”

    邱姐抱著一疊文件走到了唐詩柔的麵前放下,繼續說道,“當初我就告訴過你,讓夏淺溪繼續當設計部的部長,她就是沈氏集團的搖錢樹,能夠為沈氏集團帶來很大的利益,可是你不聽,非要跟她搶這個位置,現在好了,本來是最有用的一顆棋子如今成為了你最強的敵人,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邱姐很少對唐詩柔發脾氣,但是昨天晚上的事情,確實給每一個人都敲響了一個警鍾。

    不管是夏淺溪背後神秘的男人,還是夏淺溪的實力。

    “與其現在說這些風涼話,你還不如好好想一想到底怎麽解決掉夏淺溪這個棘手的人,國際服裝大賽我必須要得冠軍,而且夏淺溪的公司絕對不能成長,要直接扼殺在搖籃之中。”

    唐詩柔心裏麵當然也後悔,要是她聽從經紀人的話,現在夏淺溪的榮耀就是整個沈氏集團的榮耀了。

    都怪當初,她想要搶走屬於夏淺溪的一切來狠狠的羞辱她,現在好了,夏淺溪沒有羞辱到,還把這個女人推到了比沈以琛更優秀的男人懷中,而且還讓夏淺溪自立門戶,簡直就是得不償失。

    “決賽將會在一個星期之後進行,以你的能力,想要超過夏淺溪,可能性簡直就是微乎其微,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這個女人無法去參加這一次的比賽。”

    邱姐湊到唐詩柔的身邊,用隻能她們兩個人才能夠聽得到的話如此說道。

    唐詩柔眼神危險的眯了眯,裏麵迸發出了毒蛇一般讓人不寒而栗的光芒來。

    “讓她無法參加比賽……”唐詩柔低低的呢喃著,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邱姐,你讓人去購買夏淺溪公司的衣服,然後全部給差評,其他的事情,我來處理。”

    唐詩柔吩咐完這一切之後,就重新做回到了自己的椅子上麵,開始整理著自己的思路。

    她得想個辦法,讓夏淺溪這個女人消失!

    ——

    下午七點,薄夜白跟夏淺溪抵達了老太太居住的康頓莊園。

    當然,他們兩個人並沒有急著去找老太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