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北洋的話,無異於是一盆加冰的冷水往頭腦發熱的夏淺溪跟許清越的身上潑去。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在炎熱的大夏天,突然間就被扔到了一個冷到刺骨的冰窖裏麵。

    原本還被夏淺溪說服得蠢蠢欲動的許清越瞬間就恢複了理智,而夏淺溪則將憤憤的眼神給落在了韓北洋的身上。

    這家夥,怎麽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能不能說一點好聽的話。

    她就是害怕薄夜白沒有同意,所以才遲遲沒有將這件事情告訴這個男人。

    不然這個念頭,夏淺溪在前幾天早就有了。但是害怕會被薄夜白毫不留情的拒絕,所以一直憋著。

    “你瞪我也沒用,如果薄夜白不讓你去的話,一切都白搭。我就納悶了,好好的當金絲雀不好嗎?你都已經有薄夜白這樣的男人了,隻要哄他開心,別說是超過沈氏集團,就算是一百個沈氏集團他也願意送給你。”

    韓北洋的語氣,莫名有一絲絲酸溜溜的味道。

    當然,更多的是對女性的一種鄙視吧……

    反正韓北洋說完,夏淺溪跟許清越兩個女人的心情都有點不太好。

    “我才不依靠男人,我要為自己而活。”夏淺溪鄙夷的看了一眼韓北洋,對於他的想法,有些時候她真的是無法苟同。

    而許清越也難得指責道,“現在的男人啊真是奇怪,我們女人都已經開始自己賺錢買房了,他們還停留在彩禮的階段,還有,總覺得我們沒有男人似乎就生活不下去的樣子。”

    韓北洋被夏淺溪跟許清越連續攻擊,最終還是識趣的閉上了嘴巴。

    一下午的時間,夏淺溪又麵試了五十多個麵試者,當然這些人裏麵的條件都沒有方婉沁給夏淺溪的那一種驚豔。

    韓北洋跟許清越兩個人也將網絡上麵的訂單給弄了一些,今天晚上就可以安排先發一批貨了。

    等到下午的時候,許清越跟韓北洋先離開。

    而夏淺溪則因為要等薄夜白的關係,便在繼續呆在別墅裏麵。

    當然,她並沒有繼續呆在辦公的地方,而是走到了別墅的最高樓,榨了一杯果汁,然後坐在編藤吊椅上麵眺望著遠方蔚藍的海麵。

    不得不說,韓北洋租給她的這一棟別墅風景是一等一的好,夏淺溪所在的位置可以將整個海景都看遍,就連沙灘上麵嬉鬧散步的人群也看的一清二楚。

    這種別墅更加適合做一些客棧民宿,絕對會大火。

    沒想到他竟然把這一棟別墅租給她,也不知道這個人是怎麽想的。

    可能是……錢多到已經不想要再賺了。

    夏淺溪看著看著,慢慢的打起了盹,最後,便直接靠著吊椅睡了過去。

    薄夜白來到別墅最頂樓的時候,就是見到這般靜謐溫暖的一幕。

    涼爽的海風輕輕吹拂著她隨意披散的長發,身上穿著的雪紡連衣裙裙擺在半空中飛揚。

    夏淺溪的背後,是夕陽的餘暉照紅了天空的光景,海天相接的地方有隱約的藍紫色出現,仿佛天空之境。

    薄夜白朝著夏淺溪緩緩走過去,在走到女人的身邊之後,蹲下身子,然後肆無忌憚的看著女人毫無防備的睡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