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影慢慢靠近,穿著一套粉紅色的jk學生服,背著一個書包,整個人看起來年級就像是二十歲左右的元氣美.少.女。

    夏淺溪第一眼就覺得這個女生好熟悉,像是在什麽地方見過一般。

    可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夏淺溪一時之間想不起來自己到底是在哪裏見過。

    這個女生走到了夏淺溪的麵前,然後非常有禮貌的雙手將簡曆放在夏淺溪的麵前,“請問現在還在麵試嗎?我叫方婉沁,是來麵試的,這是我的個人簡曆,裏麵還有我這些年來設計的一些作品。”

    這個女生容貌乖巧,就連說話也是非常的活潑好聽,給人一種像是看到一片生機勃勃景象的感覺。

    夏淺溪第一眼就很喜歡這個女生,打開看了一眼她的簡曆還有設計的作品,大多數都是來自動漫的Lolita風格,但是不得不說,真的很好看也很少女心。

    夏淺溪看作品就覺得很滿意,隻是身為麵試官,她還有幾個問題想要問一下這個女生。

    隻是夏淺溪還沒有開口,就被坐在旁邊的韓北洋搶先了。

    “我們公司容不下你這尊大佛,你還是去別的公司吧。”

    漢北呀臉上滿是一片無所謂的淡漠,夏淺溪皺眉,將不悅的目光落在了韓北洋的身上。

    這家夥,今天是存心來砸她的場子吧?

    “你們公司還真是……”方婉沁話還沒說完,看清楚韓北洋的模樣之後,原本還很生氣的臉立馬就被濃濃的驚訝所取代,“是你!”

    方婉沁怎麽也沒有想過,自己前不久的相親對象,竟然在這一家公司。

    “對啊,是我,你要是在這裏工作,以後就要天天麵對我了,你今天來這裏麵試,該不就是因為我在,想要跟我當同事日久生情吧?”

    韓北洋語氣玩味,那一張帥氣的麵龐滿是戲謔。

    方婉沁因為韓北洋的話氣得呼吸都紊亂了,胸口起伏很大,伸手指著韓北洋,大聲嗬斥道,“你……你……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你這麽不要臉的男人啊!我就隻跟你見過一次麵,我為什麽要跟你日久生氣?你未免也太自戀了吧!”

    夏淺溪剛剛還記不起自己到底是在什麽地方見過方婉沁,如今看到方婉沁生氣的模樣,她瞬間就想起了自己到底是在什麽地方見過她了。

    前不久的海鮮自助餐餐廳,韓北洋故意變成極品相親男氣走的那一位女孩子。

    這可真是……冤家路窄啊。

    “所以為了不讓我誤會你,你趕快給我走,要多遠走多遠,不然就馬上跟我去民政局領證,然後給我生兒子。”

    韓北洋這哪是扮演極品男,簡直就是本色出演。

    許清越跟夏淺溪看到方婉沁一副快要被欺負哭的模樣,都有些莫名的心疼。

    最終,夏淺溪默默的接了一杯滾燙的開水遞給方婉沁,開口道,“這是剛燒開的水,要不你再潑他一次?”

    韓北洋嘴角抽了抽,有些驚恐的看著被夏淺溪端著的這一杯水。

    “你這個極品男,我祝你永遠沒有女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