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都是來麵試的。”

    薄夜白的話,像是一個炸彈扔入了平靜的湖麵,炸得夏淺溪一張臉上滿是不敢置信的表情。

    “什……什麽?這些人都是來麵試?”

    夏淺溪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夏夜’公司成立半個多月,已經將招聘的信息都發布到了招聘平台,可是每天隻有一兩個人在平台上麵來詢問他們公司。

    來到這個地方麵試的,隔三差五也就隻有一兩個,夏淺溪都愁到不行。

    一個公司總不能隻有她跟清越兩個人吧?

    但是她萬萬沒想到,有朝一日她的公司門口,竟然有這麽多的麵試者。

    “應該是昨天晚上的直播起到了宣傳的作用,所以這些人慕名而來了。”

    薄夜白分析,夏淺溪想想也是。

    昨天晚上回家之後她就直接睡著了,今天早上醒過來就往公司趕,也沒有刻意去瀏覽網友對於昨晚的評價。

    現在薄夜白這麽一說,夏淺溪這才反應過來。

    “那我下車去當麵試官了。”

    夏淺溪的語氣聽起來很是興奮,隻是下一秒,男人長手一撈,竟然直接將她給攬到了麵前。

    “下車之前,是不是應該來個離別吻?我們要分別一整天,隻有晚上的時候才能見麵。”

    薄夜白突然間覺得讓這個女人自己開一個公司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如果他把她安排成自己的秘書,他不就可以每天都能夠見到這個女人了。

    “一整天也就隻有七八個小時。”

    夏淺溪語氣有些無奈,怎麽感覺此刻的薄夜白就像是那要糖吃的小孩子,如果吃不到糖果的話,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八個小時也就是三分之一天了。”薄夜白分析得頭頭是道,偏偏那一本正經得不能再正經的模樣,讓夏淺溪啞然失笑。

    她直接雙手捧住了薄夜白的臉頰,然後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是不是可以走了?”

    夏淺溪像是在哄一隻乖巧的大金毛一般,說完了之後還揉了揉薄夜白的頭發。

    薄夜白一副吃到糖無比甜蜜的模樣,那一張冷峻的麵龐此刻也像是被春風融化了的冰川一般,慢慢的有嬌豔的花朵已經在悄悄綻放。

    “嗯,下班等我來接你。”

    此時此刻,要是林俞在的話,絕對會有種自戳雙眼的衝動。

    天呐嚕,這一臉滿足的大少爺,還是他跟了十多年的那一隻猛獸嗎?

    “好。”

    夏淺溪下了車,然後往別墅走去。

    當然,坐在車子裏麵的薄夜白並沒有立即啟動車子,而是看著夏淺溪走到別墅門口,跟這些麵試者溝通,然後這些人直接排隊,一切整理得井井有條之後,這才離開。

    因為麵試者太多的緣故,夏淺溪忙了一早上才麵試了二十多個。

    其他的麵試者各自留下了號碼,夏淺溪按照順序跟他們約定好了下午的麵試時間還有明天的。

    許清越原本是在醫院裏麵呆著的,但是知曉夏淺溪一個人要做這麽多的事情,索性也從醫院裏麵來到公司,協助夏淺溪一起麵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