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文君送給唐詩柔的禮物,是一條金手鏈。

    手鏈上麵是一顆顆串起來的小金珠,看起來也就價值七八千,唐詩柔隻感覺廉價極了。

    暫且不說她現在戴著的珠寶首飾都是幾十萬起步,這種金光閃閃的東西戴在手上麵,就像是個暴發戶似的。

    她一個流量小花旦戴著這麽一個又土又醜的玩意兒,要是被媒體看到,簡直就是被人笑掉大牙的一件事情。

    但是現在這麽多人在,她又不可能表現出很嫌棄的模樣。

    薛文君看到唐詩柔看了自己送給她的禮物,興奮道,“怎麽樣喜歡嗎詩柔?這一條手鏈可是我專門挑選給你的。”

    “阿姨的眼光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我很喜歡,但是以後您別為我破費了,有這一份心意就行了。”

    唐詩柔非常禮貌而又客氣的回答,以前她討好薛文君是因為薛文君是沈以琛的媽媽,而如今她已經貴為市長千金,看著薛文君怎麽都不順眼。

    這一幕,當然也落入了夏正朗跟唐玉媚的眼中。

    兩個人的臉色很不好看,因為他們都覺得薛文君的檔次,根本就配不上他們夏家!

    “既然比賽都已經結束了,我們也離開吧,現在已經十一點過了。”

    唐詩柔非常自然的將薛文君送給她的手鏈遞到自己經紀人的手中,算是直接犒勞經紀人吧。

    畢竟七八千的手鏈,已經配不上現在的她。

    夏正朗點點頭,像是領導者一般被簇擁在最前麵往出口走去,唐詩柔跟唐玉媚自然緊跟其後。

    “柔柔,這一次你表現得很不錯,我從來沒想過,我的女兒竟然如此優秀。”

    夏正朗一臉欣慰,語氣裏麵滿是為自己女兒感到濃濃的自豪。

    “爸爸,淺溪也很優秀,她可是今天晚上的第一名,以前上學的時候,淺溪的成績也一直很好。”

    唐詩柔並沒有因為受到夏正朗的誇讚而沾沾自喜,反而很謙虛的說出了夏淺溪第一名的成績,“跟淺溪相比,我實在是差遠了,而且票數也跟她差距很大……”

    說到這,唐詩柔的臉上,滿是濃濃的失落跟沮喪。

    夏正朗在聽到‘夏淺溪’的時候,眼中閃過厭惡,“一個靠歪門邪道拿到這一次比賽第一名的犯規者,跟你怎麽能相比?”

    明明兩個女兒都得了獎,但是夏正朗從始至終都隻為唐詩柔高興。

    至於夏淺溪,她沒有出生的時候他就不曾期待,出生了之後,每次看到她都會想起那個讓他厭惡的女人。

    雖然身上流著的是他們夏家的血沒錯,可是夏正朗就是對她喜歡不起來。

    夏正朗說完了之後,唐詩柔低下頭小聲嘟喃道,“怎麽不能相比了……她都搶走我第一的位置了。”

    盡管唐詩柔抱怨的聲音很小,但是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唐玉媚立馬就責怪道,“詩柔,說的什麽話?淺溪可是你的姐姐,你跟她誰得第一我們都應該高興,再說了,你們兩個人今天晚上都得獎了,還有什麽不滿意嗎?”

    唐玉媚的一視同仁讓夏正朗覺得自己果真沒有愛錯人,但是一方麵又為唐玉媚的善良而感到有些不值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