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在說完這一番話之後,臉上浮現出來了苦澀的笑容。

    如果她出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並且在少女時代遇到了薄夜白,她一定會將自己百分百的信任給他。

    可是從小,她的父母不要她,後來沈以琛背叛她,夏淺溪已經很難很難再去相信一個人。

    即便是她知道,薄夜白值得信任。

    可是當初,她也覺得沈以琛值得信任,可是到最後……

    “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一點點積累的,我曾經告訴過你,我會用我的行動來證明,我值得你信任,淺溪。”

    薄夜白並沒有逼迫夏淺溪立馬就信任他,正因為他對於夏淺溪的情況太過於了解,所以他很清楚這樣的人想要無條件的相信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

    “謝謝你,薄夜白。”

    車子繼續在馬路上麵平穩的行駛著,夏淺溪靠在車上,然後任由薄夜白繼續揉捏著她的腳。

    當然,男人也不僅僅隻是揉捏夏淺溪的腳,而是連小腿還有大.腿也一並照顧了,許是男人的按摩手法實在是太過於舒服,夏淺溪竟然慢慢的閉上了眼睛。

    那一張粉紅的唇卻微微張開,開口道,“謝謝你能夠理解我,還有謝謝你今晚給我投了那麽多的票。”

    夏淺溪雖然並沒有將太多的注意力給放在投票上麵,但是這並不代表她不慌張。

    剛開始看到自己的票數一直不動,而別人的在往上增長,夏淺溪其實也是很擔心。

    她恨害怕自己的比賽就止步於今晚的第二輪,如果這樣,那以後她的公司想要生存下去,就要艱難很多。

    但是薄夜白這個大.腿的存在,夏淺溪知道了什麽叫做扭轉乾坤!

    她從倒數第一名幾十票變成了正數第一名而且還有三千多萬的票,要是放在以前,簡直就是想都不敢想的一件事情。

    “今天晚上,我並沒有幫助你,而是把你們十九位參賽選手都放在同一個起跑線上麵而已。”

    薄夜白倒沒有承夏淺溪的這一份感激,而夏淺溪在聽到薄夜白的話之後,原本閉上的眸子瞬間就張開,那一雙大眼睛連寫著濃濃的困惑。

    “什麽叫放在同一個起跑線上麵?我似乎有點不能理解你的話。”

    薄夜白倒是很有耐心的在跟夏淺溪解釋起來,“今晚的比賽,觀眾的投票對每一位參賽選手而言,都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十多位服裝設計師,大多數都是沒有自己的粉絲,隻會在工作室裏麵設計衣服而已,唐詩柔無異於是撿了一個大便宜。今晚的比賽,一開始就不公平。”

    薄夜白說到這,夏淺溪腦海裏麵閃過一道白光,像是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一般,興奮道,“所以你就是讓所有參賽選手的水平都上升到跟唐詩柔差不多的投票數目,接下來的話,就看觀眾投票了?”

    倘若唐詩柔有三百萬的粉絲投票,那麽薄夜白就讓其餘的十八位參賽選手的票數都達到三百萬這個層次。

    薄夜白點點頭,“聰明——”

    “那我的票數,怎麽一下子就達到了三千多萬了?你確定真的隻是幫我們放在同一個起跑線上麵嗎?我怎麽覺得你的話有點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