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位主持人說話的這一會兒時間,夏淺溪的票數又從一千五百多萬立馬變成了兩千多萬。

    短短幾十秒之間,五百多萬直接就成為了推薦票。

    而且夏淺溪推薦票的增長速度還在不可思議般增長,直接就超出了第二名兩千多萬票。

    不久前還清一色的在誇讚唐詩柔還有其他選手,貶低夏淺溪的那些評論,現在全部都消失。

    所有的人都在誇讚夏淺溪,局勢簡直就是大逆轉。

    “讓我們現在開始進入倒計時!”

    “三十,二十九,二十八,……”

    當主持人在倒數的時候,夏淺溪的票數增加得更猛了,而原本早就已經被擠出了前五的唐詩柔,此刻票數也開始快速增長。

    從一百五十多萬票,變成了兩百萬,然後是三百萬,四百萬……

    “五,四,三,二,一,停!”

    伴隨著液晶大屏幕倒計時結束,原本一直在瘋狂往上跳動的票數,如今也已經穩定不動,因為投票的入口,現在關閉了。

    夏淺溪以傲視群雄的三千多萬票排在第一位,唐詩柔則以一千多萬的票數排在第二位。

    而其他還有三位選手晉級,整個現場立馬一片歡呼。

    “夏淺溪,夏淺溪,夏淺溪……”

    唐詩柔的一群粉絲,此刻已經轉粉夏淺溪了。

    整個會場裏麵,唐詩柔雖然是大明星,可是她現在的存在感,竟然被夏淺溪超越了。

    晉級的五位選手都站在舞台上麵,而這些人當中,夏淺溪跟唐詩柔兩個人雖然站在最中間,可是唐詩柔的風頭全部都被夏淺溪給搶走。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夏淺溪的身上,而夏淺溪從始至終,都是寵辱不驚的模樣。

    站在夏淺溪身邊的唐詩柔,臉上掛著虛偽的笑容,心裏麵卻將夏淺溪給詛咒了無數遍。

    她又被夏淺溪這個賤女人給壓製住了,雖然得到了第二名沒有錯,可是唐詩柔的心情,感覺像是遭受到了莫大的恥辱一般。

    粉絲對她的慶祝,甚至是彈幕上麵祝福她的話,唐詩柔並沒有因此感覺到任何的愉快。

    等到第二輪比賽圓滿落幕,直播也結束的時候,唐詩柔便冷著臉離開了舞台。

    夏淺溪當然也沒有理由繼續留在這裏,等到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她也沒有理由繼續呆在這。

    她離開了比賽現場,走到了薄夜白車子停著的地方。

    一個下屬恭敬的替夏淺溪把車門給打開,夏淺溪上車,便看到了坐在車子裏麵的薄夜白。

    “老婆,恭喜進入決賽。今晚辛苦了,這是老公送給你的禮物。”薄夜白說完了之後,便便將手中的一張房卡遞到了夏淺溪的麵前。

    夏淺溪看著房卡上麵燙著‘雲海居’三個黑金大字,一雙眼睛瞪得老大。

    “你……你這是要幹什麽?”

    夏淺溪不敢伸手去接薄夜白手中的這一張雲海居的房卡,整個人都愣住了。

    雲海居在淮城,曾經是一個王爺的府邸。傳聞這個王爺特別喜歡建築,所以他的府邸建造得也非常的講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