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亂糟糟的疑團垃圾袋,竟然慢慢的被夏淺溪給打理整齊。

    看似雜亂無章的白色,已經看出了古裝的輪廓。

    夏淺溪將高高挽起的頭發給放下,邁著沉穩的步伐,往前麵走去。

    垃圾袋製作的古裝,本身就帶著非常飄逸的感覺,加上夏淺溪的走動,裙擺衣袂飛揚,隻能操控的舞台但凡她雙腳踩過的地方,都會開出一朵朵的蓮花特效。

    步步生蓮!

    原本嘈雜的現場,因為夏淺溪的出現,而變得靜默起來。

    偌大的場地,除了悠揚悅耳的天府之樂外,再無其他。

    而液晶大屏幕上麵,明明有差不多一千萬人在同時觀看,可是大屏幕竟然沒有人再評論了。

    夏淺溪步伐穩健的走到了舞台的盡頭,然後抬起手在空中做了蓮花的形狀,隨著悠揚空靈的音樂,也開始緩緩的跳起了舞。

    當然,這一支舞蹈,也就隻有短短十秒鍾的時間而已。

    但是那用垃圾袋製作而成的古裝,卻宛若天衣一般,讓夏淺溪高冷疏遠的氣質,越發清新脫俗起來。

    這一刻,她是雪山之巔那不食人間煙火的九天玄女,高不可攀。

    當然,這一幕也落入了站在角落裏麵沈以琛跟唐詩柔的眼中。

    唐詩柔壓根就沒有想過,夏淺溪設計的那一團看起來無比糟糕的衣服,竟然這般好看,雖然是用垃圾袋製作而成的,但是唐詩柔身為演員,也拍過很多的古裝劇,夏淺溪身上穿著的這一套古裝,是唐詩柔見過最好看的。

    她甚至內心出現了一個想法:為什麽穿著這一套古裝的人是夏淺溪而不是她呢?如果她今晚穿著這一套古裝,造成的轟動絕對比夏淺溪還要大!

    沈以琛雖然懷中抱著的是夏淺溪,但是現在他仿佛忘記了自己所處的環境。

    周圍的一切都自動變得模糊起來,沈以琛的眼中,隻有那眉間一點朱砂的夏淺溪。

    從前,他討厭死了夏淺溪這種淡漠與高貴,總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所以沈以琛才會出.軌唐詩柔,比起那麽有原則的夏淺溪,沈以琛喜歡的是唐詩柔這種表麵看起來清純,其實骨子裏麵浪蕩不堪。

    現在,沈以琛卻恨不得立馬飛到夏淺溪的旁邊,告訴所有人,這個仙女,是他的女人。

    唐詩柔感覺到抱著她的沈以琛很久沒有說話,便緩緩抬起頭來,發現沈以琛正癡癡的看著夏淺溪。

    唐詩柔當下嫉妒得死死咬著自己的下嘴唇。

    夏淺溪,你這個賤女人!

    站在舞台上麵的夏淺溪轉身,這一次她不是繼續緩緩走回去,而是像看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一般,竟然往來時的路跑回去。

    穿在她身上的古裝,越發的飄逸起來,宛若一團團柔軟而又千變萬化的雲朵,再加上夏淺溪那順滑的長發,就好像是在天空中肆意玩耍的仙女一般。

    等到夏淺溪的身影消失在舞台上麵,液晶大屏幕才開始刷起了評論。

    網友:臥槽,我剛剛是看到了仙女了嗎?驚得勞資都忘記罵夏淺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