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是就好選手那八千多的票數在呈現指數形式增長,就連除了唐詩柔之外的其他選手,他們的票數也開始瘋狂增長起來。

    原本唐詩柔的票數,屬於讓人望塵莫及的那種程度。

    而如今,唐詩柔壓根沒有任何的優勢,甚至她的票數已經成為了墊底了。

    不僅如此,就連沒有展示自己作品的其他選手的票數,也開始瘋狂增長起來。

    剛剛還倒數第一的夏淺溪,如今已經變成了夾在中間不上不下的位置。

    唐詩柔見到這一幕,原本還沾沾自喜的表情消失不見,換句話說,如果剛剛唐詩柔有百分百的肯定自己可以晉級的話,那麽現在就是從天堂狠狠的跌入到地獄。

    她壓根就沒有任何的勝算。

    以一個明星的身份,參加這次的國際服裝大賽,在投票環節,唐詩柔一直以為自己是天時地利人和。

    再加上沈以琛肯砸錢,還有夏正朗這個市長,她這一次得冠的可能性很大。

    但是如今每一位選手的票數都在迅猛增長,甚至有些選手的票數已經超過她,即便她已經知道沈以琛開始讓人刷票,但是依舊沒有任何的作用。

    仿佛有一雙無形的手在後麵操控著這一切,隻要唐詩柔的票數刷得猛,那麽剩餘的十八位選手的票數,也會立馬就追上來。

    在後台呆著的唐詩柔如今已經緊張得大腦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麽辦。

    她索性離開後台,然後去找沈以琛。

    沈以琛當然也不可能繼續在觀眾席上麵坐著,在看到唐詩柔給他發的信息之後,便以去洗手間為由,直接離開了觀眾席,往現場門口的角落走去。

    兩分鍾後,門口的角落裏麵。

    唐詩柔一見到沈以琛出來,就立馬無比迷茫的撲到沈以琛的懷中。

    “以琛,這是怎麽一回事?我好害怕,我會不會今晚就被淘汰了?”

    唐詩柔那一張臉上滿是泫然若泣的表情,看起來別提有多讓人心疼了。

    “你別擔心,今天晚上不管砸多少錢,我都會讓你晉級的。”

    沈以琛的目光轉移到了液晶大屏幕上麵,如今唐詩柔的票數還排在正數第五。

    如果按照今天晚上排名前五的選手晉級的話,其實他隻要把唐詩柔的票數一直維持在第五名不就行了。

    今晚唐詩柔無論如何都得晉級,不然如何堵住沈氏集團那些不滿唐詩柔取代夏淺溪位置的董事之口,而且還有接下來競標抗洪搶險的工作服!

    “真的嗎?我今晚真的能夠晉級嗎?可是現在第一名的票數,已經達到了一百五十多萬票了。”

    唐詩柔原本以為,今晚即便是她自己不刷推薦票,依舊可以脫穎而出,但是她現在的票數也就一百二十多萬票,跟第一名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甚至夏淺溪這個倒數第一名的票數,竟然如今也有一百一十多萬票,簡直讓人匪夷所思。

    “你先別擔心,今晚的最終結果還沒有出來,我讓人繼續去雇傭水軍。”

    沈以琛安慰著唐詩柔,隻是他現在心裏麵也沒有多少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