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鍾過去。

    唐詩柔又是毫無疑問第一位上台展示自己設計的服裝的選手。

    她並沒有找任何的模特去穿她製作的晚禮服,而是親自上陣。

    雖然這五年來唐詩柔一直都在娛樂圈打拚,但是五年前她跟夏淺溪可是同學,學的自然也是服裝設計。

    再加上她今晚製作的這一套魚尾晚禮服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即便是材料為垃圾袋,穿在唐詩柔的身上,也有模有樣。

    而且,這五年當中,唐詩柔也為很多場走秀當過特邀的模特,拍攝過很多的照片還有視頻,如今讓她展現一套晚禮服,這簡直就是一件簡單得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讓我們有請今晚一號參賽選手唐詩柔上台。”

    伴隨著男主持話音剛落,整個現場就響起了極富有節奏感的音樂。

    兩個主持人都站在了一邊,將舞台上麵所有的空間都讓給了唐詩柔。

    舞台的帷幕被拉開,一束亮光打在站在帷幔後麵的唐詩柔,她單手叉腰,擺了一個非常優雅的姿勢,隨後便踩著音樂點,朝著舞台走去。

    黑色的魚尾晚禮服,上半身是緊身的造型,將唐詩柔的身材給襯托得非常的惹火,膝蓋往下的部分則做成了大擺的形狀,隨著唐詩柔的走動而飄逸,性感而又優雅。

    後背大麵積的裸露,但是蝴蝶骨的位置卻將垃圾袋做成了魚尾的形式,擋住了後背一部分的風景,若隱若現,讓人想入非非。

    “現在正朝著我們走過來的是一號選手唐詩柔,很難想象,她竟然真的廢物利用,將垃圾袋做成了一件美輪美奐的魚尾晚禮服,如果大家喜歡一號唐詩柔的作品的話,就請趕快為她投票。”

    男主持語氣非常的激動,唐詩柔也算是他夢中情人之一。

    果然長得好看的人,就算是披一塊布在身上,也很漂亮。

    更何況,唐詩柔製作的這一套晚禮服,即便是用了垃圾袋,也是非常好看。

    唐詩柔走到舞台的盡頭,然後朝著觀眾席做了個‘飛吻’的動作,優雅的轉了一圈,隨後便轉身往來時的路折回。

    “唐詩柔唐詩柔唐詩柔唐詩柔……”

    觀眾席下麵,因為唐詩柔的行為,粉絲們的心情早就已經沸騰了。

    況且,唐詩柔頂著‘清純’女神的稱號,她的粉絲大多數都是對她忠心耿耿的宅男,平時沒有女朋友就那她當成幻想的對象。

    如今唐詩柔竟然近距離的跟他們飛吻,他們自然獸血沸騰。

    緊接著,是二號參賽選手的作品。

    因為本身是個胖子不適合展自己所設計的服裝,所以這一次是一位身材高挑的模特穿著二號參賽選手設計的一套旗袍,款款往舞台走去。

    二號選手用紙做了一套青花瓷的旗袍,白紙上麵都畫上了青花瓷的花紋。

    模特小心翼翼的走著,手中拿著扇子作為點綴,模樣溫婉古典。

    “現在鄭朝哲我們走過來的是二號選手的作品,他設計的是一套青花瓷的旗袍,大家喜歡這一套服裝,可以給二號選手投上一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