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一直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大約十分鍾之後,大多數的參賽選手已經將自己的作品完成了二分之一了。

    主持人隨即挑選參賽選手進行采訪,也不知道是刻意還是無意,在采訪別的選手時總是一兩分鍾就沒了,而采訪唐詩柔的時候,兩位主持人似乎都用盡了畢生的讚美之詞。

    稱呼也從‘一號參賽選手唐詩柔’變成了詩柔。

    “詩柔現在是在製作一條魚尾晚禮服嗎?我看了你的設計作品,第一眼就被你的設計風格給吸引住了,請問你當初是怎麽設計這一條魚尾晚禮服的?”

    女主持手中拿著唐詩柔設計的畫稿,攝影師則將鏡頭給拉近。

    如此一來,唐詩柔設計的魚尾晚禮服,便可以無比清晰的呈現在所有人的麵前。

    唐詩柔一邊有條不紊的繼續製作著,一邊非常禮貌溫柔的解釋道,“我當初設計這一條魚尾晚禮服的靈感,是因為我去年出演了好萊塢的一部科幻片,在裏麵飾演一條美人魚,美人魚神秘而又危險,性.感而又高貴,就像是女人一般,我覺得每一個女人都應該活成美人魚一樣,所以我便設計了這一條魚尾晚禮服。”

    “哇,你說的是《末日來臨》那一部嗎?我記得裏麵的那一條美人魚真是讓人驚豔,特別是浮出水麵的鏡頭,當時真是美呆了,詩柔真是現實中的美人魚公主。”

    女主持用著無比誇張的語氣誇讚著唐詩柔,唐詩柔則隻是謙虛的低下頭,然後接受主持人的誇讚,“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而大屏幕上麵因為女主持的話,也開始各種評論起來。

    網友:《末日來臨》的美人魚是唐詩柔出演的?那個隻有十秒鍾鏡頭的?

    網友:不是說唐詩柔耍大牌嗎?砸了幾千萬就露了個臉,真的是打醬油無疑了。

    網友:跪舔詩柔女神顏,你怎麽這麽好看,愛你愛你愛你。

    網友:詩柔最棒,不接受反駁,反彈一切不好的話。

    ……

    主持人整整跟唐詩柔聊了接近五分鍾左右的時間,這才有些戀戀不舍的繼續去采訪其他的參賽選手。

    他們從夏淺溪的身邊經過了很多次,但是卻壓根不采訪夏淺溪,更貼切的來說,已經自動將夏淺溪給屏蔽了。

    比賽時間已經超過了二十分鍾了,如今唐詩柔的票數,已經達到了三十多萬。

    排名第二的參賽選手,票數也有四萬多了。

    夏淺溪還是倒數第一,比賽開始到現在,她隻有三十多票。

    而且這些投票給她的人,全部都是因為感覺她太可憐了,大發善心才將自己僅有的一票給她。

    又過了兩分鍾。

    已經有參賽選手將自己的作品製作完成,主持人立馬就跑到了這一位參賽選手的麵前。

    “我們今晚第一位將作品製作完成的選手已經出現,請這一位參賽選手站到我們這邊來。”

    主持人對著這一位參賽選手如此說道,緊接著第二位,第三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