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夜白將電話接起來的同時,順勢將夏淺溪給攬入懷中。

    夏淺溪不知道是誰給薄夜白打的電話,但是這個男人從接電話到掛電話,竟然一個字都沒有說。

    #實在是傲嬌到無人能比係列#

    她想了想薄夜白每次給自己打電話的時候,都會主動跟她說話,瞬間覺得自己果然是被君主格外寵愛的。

    果然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心疼剛剛給薄夜白打電話的人。

    “林俞已經把你的朋友送到醫院了,檢查結果已經出來,化妝品裏麵含有過敏物質,現在已經打針吃了過敏藥。”

    薄夜白把玩著夏淺溪的長發,順帶解釋道。

    原本還很擔心許清越的夏淺溪聞言,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這一邊,薄夜白跟夏淺溪兩個人自是享受著兩個人不被打擾的甜蜜時光,而另外一邊,亂成一鍋粥的比賽現場,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而有所緩解。

    因為會場裏麵的溫度太高,許多觀眾都已經離開會場去外麵透氣。

    唐詩柔也從舞台上麵下來,坐在了沈以琛他們身邊。

    “詩柔姐,你說好端端的怎麽就停電了呢?我剛剛看了,別的地方不停電,就我們這個地方停電,這也太倒黴了吧?絕對是夏淺溪的人品太差,都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了。”

    沈以沫拿著一個傳單當成扇子一直在扇風,臉上的表情非常的煩躁。

    停電也就算了,如今就連網絡都沒有,還又悶又熱,簡直就是不讓人活了。

    “這隻是意外吧,不關淺溪的事情。”

    唐詩柔將散落在臉頰的頭發給捋到了耳朵後麵,一臉的淡定從容。

    她裝作漫不經心的掃視一眼夏淺溪剛剛站著的位置,雖然光線很暗很暗,隻有幾個打著手電筒的光模糊能夠看到一些。

    但是早就已經見不到夏淺溪的人影了,不過唐詩柔一點也不驚訝。

    她可是在這個女人的鞋跟裏麵藏了好幾根針,說不定現在這個女人現在已經腳廢了,正躲在什麽地方把細針一根一根的拔出來。

    “詩柔姐,你真的是太善良了。”沈以沫對於唐詩柔一直未夏淺溪說話的行為表示深深的無奈,最終開口道,“不行了不行了,這個地方實在是太熱了,我要出去透透氣,詩柔姐,哥,周柏,你們要出去嗎?”

    沈以沫說話的同時,已經從座位上麵站起來了。

    唐詩柔跟沈以琛都搖頭,隻有周柏願意跟沈以沫出去。

    “那詩柔姐,哥,我們先出去透透氣,等等來電了再回來給詩柔姐加油打氣。”

    沈以沫語落,便親昵的挽著周柏的手,離開了現場。

    等到沈以沫跟周柏離開,唐詩柔便將腦袋給靠在了沈以琛的肩膀上麵。

    雖然她現在已經沒有以前那麽喜歡沈以琛,但是在沒有找到比沈以琛更好獵物的時候,唐詩柔是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沈以琛的。

    “累了?”

    跟唐詩柔的心境不一樣的是現在對她關懷有加的沈以琛,這個男人對唐詩柔的照顧,比以前還要越發的無微不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