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屏幕上麵那些辱罵夏淺溪,讓她滾出比賽的話語,竟然很快就被湮滅。

    緊接著,便是各種抨擊唐詩柔的話!

    網友:唐詩柔是小三,她媽也是小三,唐詩柔一家都是小三。

    網友:唐詩柔大學開始賣身賺錢,是淮大著名的校雞,我有唐詩柔的視頻。

    網友:唐詩柔參賽作品是花錢買的,我認識原主!

    ……

    鋪天蓋地的謾罵席卷而來,如果這些是假的還好,但是隻有唐詩柔知道,這些評論,都是真的。

    她臉上的嘲諷變成了惶恐,身子微微發抖,甚至感覺心跳都加速起來。

    就連坐在觀眾席上麵的所有粉絲都看傻眼了,怎麽突然間夏淺溪的水軍就出現了這麽多呢?

    看來,這個女人之所以這麽的囂張,是因為有後台。

    當然,這一切,夏淺溪是不知道的。

    她走到擺放著原材料的桌子麵前,然後選擇了垃圾袋作為自己的原材料。

    說來也是湊巧,全場十九位參賽選手,隻有唐詩柔跟夏淺溪選擇的原材料是垃圾袋。

    夏淺溪的行為,就好像是無聲的在向唐詩柔發出挑釁一般。

    至少,除了夏淺溪之外的所有人,都是這麽認為的。

    然而隻有夏淺溪知道,她選擇垃圾袋作為原材料,是因為自己的服裝底稿需要。

    挑選好自己的服裝原材料之後,夏淺溪便小心翼翼的朝著她自己的位置走去。

    她的步伐走得優雅而又緩慢,仿佛是那服裝師手下的模特一般。

    沒有人知道,夏淺溪每走一步都在忍受著錐心的痛意。

    鞋跟裏麵的細針已經鑽出一個頭,最尖銳的地方隻要她走上一步,就會刺到她的腳後跟。

    那種一直被針紮的感覺,疼得她隻能雙手緊握成拳。

    明明隻是十多米的距離,夏淺溪卻感覺過了一個世紀般漫長。

    等到夏淺溪回到自己位置,她已經感覺到腳跟處一片濡濕,不需要看,夏淺溪也知道鮮血肆意。

    “現在我們每一位參賽選手都已經挑選了服裝的原材料,接下來讓我們進入第三個環節,服裝大比拚!看看十九位設計師中,誰能夠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做出……”

    主持人話還沒有說完,突然間偌大的場地裏麵,竟然一片漆黑。

    舞台再次混亂起來。

    “這是怎麽一回事?”

    “好像是停電了。”

    “好端端的為什麽會停電?”

    ……

    整個場地裏麵接近兩百多號人,都陷入了慌張中。

    這一次比賽的負責人更是氣得險些要暈過去了,大賽接二連三出現突發事故,這在前幾年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趕快通知電工去檢查電路,務必在十分鍾之內將電路修好!”負責人對著其他的工作人員如此命令,自己則頭疼得在原地直跺腳。

    停電,讓所有人的心情都無比的煩躁。

    但是夏淺溪卻鬆了一口氣,她還正愁找不到機會把鞋子裏麵的細針取出來,如今剛好逮到了機會。

    就在夏淺溪打算將穿著的鞋子給脫下來的時候,沒想到腰上傳來一股大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