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清越竟然將主持人手中的話筒給拿走,然後說道,“今天晚上的事情時因我而起,我願意退出比賽。”

    夏淺溪在聽到許清越的話之後,懷疑自己的耳朵出現幻聽了。

    “清越,你瘋了嗎?這可是國際服裝大賽!”

    多少服裝師磨刀霍霍想要證明自己的舞台,隻要在這個國際大獎上麵得到了名次,那從此以後所有服裝公司任你挑。

    許清越將話筒緩緩放下,對著夏淺溪笑了笑,“淺溪,我都這個樣子了,根本就無法繼續參加比賽,沒事,我還有很多次的機會,唐詩柔這個女人實在是太過於惡毒,我就是前車之鑒,你接下來的比賽,一定要提防她。”

    為了這一次的比賽,許清越準備了很久。

    主動說出放棄比賽的那一句話,實際上她的內心無比痛苦。

    但考慮到她現在的情況,與其最後狼狽的退出,不如現在高調離開。

    至少,她的尊嚴還不會全部被踩在腳下。

    夏淺溪看著許清越滿臉決絕的模樣,最終還是點點頭,“我安排人送你去醫院,今天晚上的仇,我會幫你報的。”

    “謝謝你,淺溪。”

    許清越說完了之後,就往後台走去。

    她主動退出比賽的行為,讓不知所措的負責人一下子就從地獄飛到了天堂。

    前一刻險些被逼瘋的他,現在立馬無比激動的拿起話筒說道,“既然十九號選手主動放棄比賽,那我們今天晚上的比賽繼續進行。因為比賽還需要現場直播,所以請各位觀眾回到自己的座位,也請所有的參賽人員,工作人員,回到自己的位置,謝謝大家的配合。”

    負責人的威嚴還是存在的,再加上許清越已經主動退出比賽,夏淺溪其實也沒有犯多大的錯誤,這些人雖然還有些不服氣,可是也沒有什麽可以借題發揮,最終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繼續觀看比賽。

    一男一女兩個主持人也重新回到了舞台上麵,畢竟是主持過很多節目的專業人員,他們已經從剛剛的事情中走出來了。

    兩個人繼續有條不紊的搭腔說著早就背下來的詞稿,原本尷尬的氛圍也因為兩個主持人幽默的主持風格,竟然慢慢的平靜下來。

    當然,也因為剛剛發生的事情,夏淺溪失去了自我介紹的機會,比賽直接進入了第二個環節。

    也就是舞台上麵的十九位服裝設計師,要在半個小時之內,將自己報名參賽的作品,選擇其中之一製作出來。

    學了幾年的服裝設計,要把自己所學到的隻是都在半個小時以內展示給觀眾,這是非常考驗一個服裝設計師的手法。

    一針一線,一剪一裁,裏麵都大有學問。

    而且,他們製作的這些服裝,這一次比賽方隻提供給了她們三種材料:垃圾袋,繩子,還有紙。

    他們十九位選手,必須從這三種裏麵其中之一的東西,來製作他們的服裝。

    唐詩柔作為所有人心目中的官方形象擔當,雖然手還在發疼發腫,但還是第一個走到這三種材料麵前,挑選了垃圾袋作為自己的服裝原材料。

    而主持人似乎也心疼唐詩柔手上的傷,忍不住開口問道,“唐小姐,您手腫得這麽厲害,還能自己完成服裝製作嗎?我們大賽可以為您找一個助理,讓助理幫您去剪裁。”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是作為一名服裝設計師,我覺得自己親手設計製作出來的服裝,才有靈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