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柔的粉絲,已經為今晚自家偶像不公平的遭遇而憤慨了。

    “對,必須取消資格。”

    “取消資格取消資格取消資格。”

    粉絲們的情緒非常激動,異口同聲說著讓夏淺溪跟許清越滾出這一次比賽的話。

    就連剛剛被夏淺溪‘欺負’的那個後勤人員,也對著第二輪的負責人說道,“這兩個參賽選手一點道德都沒有,我們國際服裝大賽怎麽說也是國際知名的比賽,如果讓兩個蛀蟲敗壞了聲譽,估計會被業內的其他人笑話,而且今晚的事情,大明星唐詩柔已經這麽委屈了,我們要是再不處理的話,等到她那龐大的粉絲群鬧起來,就棘手了。”

    負責人聞言,臉上的表情變得左右為難起來。

    這個叫做‘夏淺溪’的參賽選手,路易斯先生可是在他麵前特別提起過。

    雖然路易斯先生說得很是含蓄,但是負責人也不傻,但凡上司特別關心的人,那絕對要當成祖宗一般對待啊。

    況且唐詩柔都沒有的待遇,夏淺溪卻輕而易舉的就做到了,可見夏淺溪這一位參賽選手背後的勢力到底有多麽的龐大。

    愁啊!

    舞台混亂的一幕,落入了監控室裏麵,一雙沈若沉潭的冷眸中。

    薄夜白隨意的坐在沙發上麵,鷹隼般的目光一直放在大屏幕上麵。

    男人骨節分明的手一下一下極富有節奏敲打著桌子,站在他身後一排監控室的工作人員,此刻大氣都不敢出,緊張兮兮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尊大佛,就怕惹這尊大佛一個不高興,全部都卷鋪蓋走人。

    “村子裏麵的一條狗叫了,其他的人狗也會跟著叫,即便這些狗根本就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薄夜白的聲音很低,看著屏幕的眼神幽深暗黑如深淵。

    “大少爺,需不需要我現在去幫大少奶奶?”林俞微微彎著腰,對著薄夜白恭敬問道。

    身為薄夜白親自挑選的助理,林俞即便是沒有在現場,也將唐詩柔自己假裝摔倒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

    這女人,真是戲精本尊了。

    “告訴路易斯,要麽今天晚上比賽照常進行,要麽……從今以後國際服裝大賽消失。”

    薄夜白語氣尤為平緩,但說出來的話卻讓所有人都顫抖。

    以他為中心的戾氣失控的肆虐著,似乎下一秒就會把人給攪碎,吞噬得骨頭都不剩。

    “是——”

    領命了的林俞立馬就從監控室裏麵退出去,然後在走廊裏麵撥通了路易斯先生的電話。

    舞台上麵。

    夏淺溪忽略周圍一切謾罵,小心翼翼的替許清越將臉上的淚水擦拭。

    許清越的心情如今已經平靜了很多了,隻是她覺得超級丟臉,因為自己的愚蠢。

    “淺溪,對不起,每一次我都是連累你,很對不起。”

    許清越語氣充滿愧疚,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她已經失去了曾經屬於她的光芒,活在自卑陰暗的角落裏麵。

    “你沒有錯,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夏淺溪現在除了心疼許清越之外,將這些人辱罵她們的話給自動屏蔽了。

    “他們說得對,我又胖又醜,其實我不應該來參加這一次的比賽的,如果沒有我,今天晚上也不會發生這麽多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