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剛剛許清越摔倒,大腦出現短暫性的空白,那麽現在唐詩柔的話,無異於讓許清越直接思緒放空,愣在原地。

    她剛剛根本就沒有拽唐詩柔,反而手腕還被唐詩柔給弄疼了。

    可是現在,唐詩柔冷不丁冒出來的這一句話,讓許清越瞬間就感覺自己跌入了地獄。

    “暫停直播!暫停直播!”

    負責今晚第二輪比賽的工作人員見到場麵一時間陷入了混亂,忍不住讓人直接斷開直播。

    不得不承認,今晚這件事情讓這一次國際服裝大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

    可是這件事情要是繼續播下去的話,那麽他們就丟臉丟大了。

    在後台等待著編號牌的夏淺溪不知道舞台上麵發生了什麽事情,她隻是覺得人群似乎更加的嘈雜。

    從許清越摔倒到唐詩柔手受傷,也不過是兩分鍾左右的時間。

    等到夏淺溪拿到編號牌準備出場的時候,便看到了一個工作人員臉色慌張的對著夏淺溪說道,“二十號參賽選手稍等,舞台上麵出狀況了,你等等再上台。”

    這個工作人員說完之後,又忍不住抱怨道,“現在是什麽心思歹毒的人都有,農夫與蛇的故事,我今天算是在現實中見到了。”

    夏淺溪一頭霧水的聽著這些工作人員在抱怨,心中的不安卻像是一團霧氣一般慢慢的散開。

    清越是在她前一個出場的,而如今,舞台上麵竟然出狀況了。

    難道……是清越出事了嗎?

    一想到這個可能性,夏淺溪的眉頭就皺得很深。

    她心情變得無比慌張起來,也不管其他工作人員的阻攔,直接跑到了舞台上麵。

    當夏淺溪看清楚舞台上麵所發生的一幕時,瞬間倒抽一口氣。

    舞台上麵站著好多人,唐詩柔被沈以琛擁在懷中,唐詩柔的身邊無數人都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她。

    許清越則茫然無助的站在一個小角落裏麵,很多人甚至已經用紙團,垃圾,水瓶之類的東西往她身上砸了。

    周柏跟沈以沫則站在許清越的麵前,兩個人看著許清越的目光像是要將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賤人,詩柔姐那麽好你竟然要害她!”

    沈以沫說完了之後,直接揚手給了許清越一個耳光。

    “我沒有,唐詩柔說謊,我為什麽要拽倒她?我真的沒有。”

    許清越被沈以沫打的臉頰在火辣辣的發疼,她雙手捂著臉頰,麵對咄咄逼人的沈以沫跟周柏,還有唐詩柔那宛若發了狂一般的粉絲,似乎要逼死自己再挫骨揚灰,才能夠解他們心頭之恨。

    “因為你嫉妒詩柔姐,沒有她有錢,沒有她有才華,沒有她漂亮,你看看你肥胖得就像是一條蠕動的蛆,真是惡心!”

    沈以沫說完,又揚起手打算再賞賜給許清越一耳光,隻是這一次被許清越給躲開了。

    “賤人,你竟然還敢躲開,周柏,把她頭發給我拽起來,我今天一定要把她揍成一個豬頭來為詩柔姐報仇!”

    沈以沫說完,周柏就直接狠狠一把揪住了許清越的頭發。

    夏淺溪氣到發瘋了,不就是兩三分鍾的時間,她的好朋友竟然直接被欺負成這般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