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的編號牌沒有弄好,許清越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心思上台。

    “你別著急,等等你盡可能的替我拖延時間。”

    夏淺溪安撫著許清越的情緒,雖然表麵上一片冷靜,但是現在她心裏麵也沒有多少底。

    “許清越,輪到你了,趕快準備上台,許清越你在哪!”

    “十九號參賽選手許清越!趕快到我這兒來!”

    “好了好了,我來了。”

    工作人員一直在叫喚著許清越的名字,許清越被催得沒有辦法,隻好朝著通往舞台入口的方向走去。

    其實前麵的十八位參賽選手原本可以拖延時間的,但是她們卻故意要看到夏淺溪出醜一般,每個人都盡可能的將自己的話給縮減了一番。

    比原本計劃好的時間整整提前了一分鍾。

    十八號參賽選手回到了她的位置上麵,所有的燈光都打在了許清越的身上。

    許清越深呼吸一口氣,然後臉上緊張的神色便被一個僵硬的笑容所取代,她開始往舞台上麵走去。

    許清越步伐走得很慢,心裏麵一直在想著如何為夏淺溪爭取得到更多的時間。

    可是她越是著急,就發現自己大腦一片空白,根本就想不出任何的辦法。

    甚至因為太過於緊張的緣故,許清越竟然崴了一下腳,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麵,直挺挺的摔倒在了舞台上麵。

    哐當——

    身體與地麵的撞擊聲,即便是沒有話筒,依舊讓所有人都聽得一清二楚。

    坐在最前麵的觀眾見到這一幕,竟然哄堂大笑起來。

    “哈哈哈,周柏,你前妻真的是蠢得像頭豬,這麽平整的路都能夠自己把自己給絆倒,她是沒腦子吧?”

    沈以沫笑得尤為大聲,而周柏滿臉都是尷尬。

    許清越是他前妻這一件事情,已經成為了他這輩子的恥辱。

    這個肥胖,愚蠢,醜陋的女人,罵她是惡心的老母豬都是在誇讚她了。

    周柏自然是滿臉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麽,而坐在他周圍的其他觀眾,對於許清越的嘲笑與謾罵,一個比一個嚴重。

    “這種女人該不會是故意摔倒引人注意吧?也不拿鏡子看看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麽貨色,這麽醜還當服裝設計師,她能夠設計出好看的衣服嗎?還是專門為胖子設計?”

    “你說錯了,她不是為胖子設計,而是專門為那些又胖又醜的人設計衣服,這種人有什麽資格來參加比賽呢?滾吧肥婆!”

    摔倒在舞台上麵的許清越聽著來自四麵八方謾罵的聲音,她無助的跌坐在舞台上麵,連站起來逃跑的力氣都沒有。

    “我不是假摔……我沒有……我真的沒有……”

    許清越到最後,直接雙手惶恐的捂住自己的耳朵,眼淚大顆大顆往下掉。

    臉上的妝容已經開始花了,整個人看上去就跟個小醜一般。

    就在這個時候,許清越突然間察覺到一道陰影落在了她的身上。

    她忍不住抬起頭來,將目光落在站在她麵前的人身上。

    是一臉善意的唐詩柔,她朝著許清越伸出手,語氣溫柔道,“清越,我扶你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